彷彿回到爸媽年代之舊識西餐廳 🍴,新北大坪林捷運出口

店家資訊:Chiou Shih steak house 舊識西餐
電話:02 2912 002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38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5:00、17:00-22:00
連結:Chiou Shih steak house 舊識西餐(FB@JiuShiXiCanTing)




這天是姑姑生日,因此有機會到舊識西餐品嘗一頓,真的非常感謝姑姑!這裡的地理位置蠻好找尋的,就在大坪林捷運出口附近,在錢都日式刷刷鍋的上面二樓,一眼就望見了。



循著錢都旁的樓梯往上走便可到達,門口有一個大魚缸,有點新奇。


一到門口便有服務生來招呼,很快的帶我們入內,門內附近擺著看似中國風的擺設,但是其他部分算是偏西式風格的裝飾,可以說是混搭風,裝潢樣式看得出有點"歷史",整體環境頗乾淨,服務生穿戴整潔。




打開 MENU,第一頁有牛排部位分布圖,平日有供應中式商業午餐 199 元,西餐套餐 399 元起,有沙拉、前菜、開胃菜、酥皮濃湯、主餐、甜點飲料,頗為經濟實惠,另有搭配位於民權路上玉山銀行樓下停車場的特約停車場(消費金額滿 1 千元才能抵)。



由於老爺和我是第一個到達,餐廳服務生帶我們就定位後,先端上水杯與黑木耳飲品給我們,那杯黑木耳非常好喝,濃濃的木耳香並且不會太甜,滑順可口,可惜不能再來一杯。



享用黑木耳的兩人,一直對那杯黑木耳讚不絕口哈哈!


過一陣子後,壽星姑姑與家人們陸續到達,然後就開始上菜囉!我們的餐點是 CP 值高的 399 元超值特餐,第一道是沙拉,菜色頗豐富,搭配醬料味道不錯,生菜有脆度很新鮮,然後是餐前菜苜蓿芽火腿肉,口感偏軟,味道帶點酸度。


再來是前菜,共有四種選擇,維加利亞岩鹽杏鮑菇、煙燻鮭魚、焗烤田螺、焗烤海鮮,可惜當中沒有人點焗烤田螺,沒有人敢吃田螺,但服務生很推薦這道菜。


再來湯品一樣有三種選擇,奶油南瓜湯、酥皮濃湯、鮮菇清湯,我們當中沒有人點鮮菇清湯,因此無法評論,酥皮濃湯上面的酥皮與一般常見的較不同,屬於口感較酥脆硬的,理面的濃湯有些許紅蘿蔔、菜,個人覺得奶油南瓜湯口味稍微清淡了些。



眾所注目的主餐終於來了,有六種可供選擇,香烤幼嫩雞排、法式香草豬排、紐西蘭沙朗牛排、迷迭香燒烤小羊肋排、主廚醃製小羊肋排(微甜、微辣)、菌菇捲菲力魚排佐白酒奶油汁,可惜雞排跟豬排沒有人選,在有上餐的四種中,個人覺得迷迭香燒烤小羊肋排最好吃,不會有羊騷味,口味也不錯,另一種主廚醃製小羊肋排比較推薦給喜歡甜辣口味的人,紐西蘭沙朗牛排則口感稍微偏硬一點,可能是因為我要求 9 分熟吧哈哈(懷孕不敢吃生的)。主餐的部分小菜配料都有炸湯圓、蝦餅與四季豆,炸湯圓跟蝦餅比較不常見於一般餐廳,但那炸湯圓蠻好吃的。




最後是飲品與甜點,飲品有六種可以選擇,咖啡、紅茶、奶茶、綠茶、果醋、果汁,幾乎清一色選擇果醋,只有我家老爺選擇咖啡,果醋的酸度很酸且頗嗆,不敢喝太酸的建議選別種,蛋糕部分則是固定的,蛋糕的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太甜。



舊識西餐算是不錯的聚會場所,可以容納人數頗為大量,我們這一家共有十來多人,用餐上也還蠻輕鬆自在(空間舒適)。最後聚餐的地點一定要有化妝間,下面有化妝間的照片,男女生分開很不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