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孕期與產後的最佳補品之養生滴雞精膠囊,一般人也能吃喔 😊


這個商品在懷孕初期就有所耳聞,真的非常適合媽咪們孕期及產後食用,孕期不但可以補足營養,產後更是哺乳媽咪們的追奶聖品,目前食用了兩個禮拜,覺得既方便又好吸收,讓孕期更有精神體力,同時補足寶寶的養分,而且在屈臣氏或者網路都能購買,超級方便。後來看到藝人黃小柔有在推薦且開團,價格超優惠,立馬跟團囤貨啦!😄



收到 Beauty小舖 寄來的包裹了,包裝得很仔細,盒身也很可愛,打開時有種拆禮物的感覺,期待已久的養生滴雞精膠囊終於入手囉!



養生滴雞精膠囊包裝非常精美,盒外還有一層膠膜,非常注意細節,打開外盒,裡面還有一層鋁箔包裝,撕開後共有 6 片,每片有 10 顆膠囊,全部 60 顆,這種包裝方式相較於傳統的滴雞精更為方便食用且乾淨衛生,也較不會有擔心吃進塑化劑的疑慮。盒上有標示一天建議食用 2 顆,多食無益,產後或生病者,可以增加到一天 4 顆,適用對象為發育期的孩童、懷孕的媽咪、產後、術後、病後體質虛弱需要營養補充者,可提供忙碌工作疲勞者元氣補給。一盒等於一個月的份量,2 顆就能有一包滴雞精的營養。


在兩個禮拜前收到了很多媽咪推薦過的滴雞精膠囊,那時正好懷孕 29 週,那週末剛好也是約好產檢的日子,本來滿心歡喜地要去醫院跟女兒見面,時隔一個月,著實想念她,結果卻晴天霹靂的聽到醫生宣布,女兒比週數小了快要兩個禮拜,29 週只有 1220g 😰,我家老爺瞬間臉都沉下來了,他非常心疼他尚未出世的前世情人,回家立馬要我趕快多補充營養,綜合維他命與 DHA 是基本,也一直叫我喝滴雞精,可是這麼熱的天氣讓我非常沒有胃口,雖然不會害怕滴雞精的味道,但是這種熱天光坐著不動都能滿身大汗💦,何況要我喝下一碗熱熱的滴雞精,簡直煎熬啊!即使為了女兒的發育再熱再困難都會努力喝下去,但現在有更好的選擇,養生滴雞精膠囊只需要一杯水吞下兩顆就能等同於一包滴雞精的養分,為了讓我的女兒可以追上應有的週數,我開始努力的吃滴雞精膠囊,總算不用再為了喝滴雞精而汗流滿面。另外,想養胎不養肉的媽咪們可以到 薇薇部落格 懷孕四個月到七個月紀錄,孕期養胎不養肉 看看喔!


自從懷孕,不論精神體力都不如從前,總是整天想睡覺,但開始服用滴雞精膠囊後發現精神比較好了,至少不會時常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滴雞精膠囊不只孕婦可以吃,家人也都能跟著一起吃,有時候看到老爺上班加班,眼睛都呈現半瞇樣,我也會直接端杯開水,奉上兩顆滴雞精膠囊給老爺食用,畢竟男人工作也是很辛苦的,身體健康也要顧,這樣才有體力繼續為家庭奉獻!😁



滴雞精膠囊真是一個很棒的產品,聽了眾多媽咪們的建議,滴雞精對於補充奶水效果顯著,為了讓孩子出生後也能有充沛的奶量,打算繼續食用滴雞精膠囊,不只為了有精神體力,也期望能當個全親餵的媽咪,之後再陸續分享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團購:開團中
➜連結:【Beauty小舖】滴雞精膠囊
➜Facebook:BEAUTY小舖。寵愛你的美麗






留言

  1. 老婆吃這個真的效果不錯,又不會一直熱到吃不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