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區新開幕之日式料理海力士 🍣,豆漿紅茶小菜免費吃

店家資訊:海力士員山店
電話:02 2222 538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00-21:30 週六~週日 11:00-21:30
連結:海力士員山店



早在幾年前就有吃過海力士,在台北地區有不少家分店,最近在家裡附近又新開了一家,每次路過老公都說要來吃吃看,終於有個機會可以來光顧了。可能因為開幕不久,人潮頗多。由於以前吃過一次,依稀記得店內提供的豆漿很好喝,而我本身很喜歡喝豆漿,於是滿心期待的候位。等待期間到附近隨意逛逛,旁邊便是很多小吃林立的員山路口,大約過了15分鐘終於可以入內就坐。


裡面的裝修是新的,看起來燈光明亮,也整理得算是乾淨,不過人潮有點多,桌子之間的間距不算大,跟隔壁桌有點接近,空間也不算很大。


這次沒有拍 MENU 內頁,不過他的內容大體來說還是日本料理店常見的餐點,有拉麵、丼飯、定食、生魚片等,雖然我非常想點生魚片,但是懷孕期間被禁止了 😢,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點了名列喜愛排行前幾名的地獄拉麵,老公則點了牛排丼,心裡小小擔心著地獄拉麵太辣。


等待上餐的同時當然就是小菜時間,立馬去裝了小菜與豆漿,第一次去小菜區食,小菜已經幾乎被掃空,一直在座位上等待店家處理已然空了的小菜盤子,但是等待間隔有點久,一段時間後,服務生終於注意到小菜沒了,終於去補滿小菜,我們也終於能去夾小菜啦!


三樣小菜中我特別喜歡吃海帶絲,口感蠻好的,另有泡菜與牛蒡絲。


除了免費小菜以外,店家亦提供味噌湯與酸辣湯,旁邊備有海帶芽,可以自行加入味噌湯,味噌湯的口味還算可以,酸辣湯本身就有點酸度了,醋可以酌量加。


每個桌上都有佐料,可自行取用。


終於,重頭戲來啦,地獄拉麵上菜囉!看起來紅通通的,心想完蛋了,感覺真的很辣,吃了一口後覺得好像還可以接受的辣度,但不能吃辣的老公只吃一小口就一直哀哀叫,看來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地獄拉麵的辣度真的頗辣。屬於細麵,麵的口感屬一般,沒特別吸引我,湯頭味道說不上來,跟一般印象中的拉麵不同,不知道是我見識淺薄還是吃過的口味不夠多,海力士的拉麵無法列在我喜愛的拉麵排名 🙄。


再來是老公點的牛排丼,我覺得比拉麵好一些,還算是正常口味,不過牛排部分口感稍微硬了一點,味道也屬普通,白飯口感也頗一般,附了一盤小菜,整體來說就是......不如我們所預期,不知是不是期望有點太高了 😅。



總結來說,有免費小菜與飲料算是一大賣點,價位算平價,餐點上我可能不會推薦拉麵,但由於這次沒有吃到生魚片丼飯,不知道生魚片部分如何,只能等卸貨有機會再光顧囉,還是頗期待海力士的生魚片丼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