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手作肉乾-豬肉絲、厚切蜜汁豬肉乾、溝溝肉、蒜燒豬肉脆捲,宅配肉乾推薦,這是家的味道,是一種傳承,希望你一起來感受這份「用心、真心、關心」的真情滋味

家.手作肉乾-這是家的味道,是一種傳承 希望你一起來感受這份「用心、真心、關心」的真情滋味

莫娜媽媽平日沒甚麼事情通常宅在家中,通常陪昕公主看看書,閒暇時一個人追劇,此時絕對少不了追劇零嘴,最近的新歡是-家.手作肉乾,特別喜歡家.手作肉乾以家為中心點,秉持「做自己也敢吃的肉乾」的理念,包裝盒就給人一種家庭的溫暖與溫馨的感覺。傳統系列-老行家首選:道地台灣味,製程中遵循傳統手藝,保留肉質纖維配上藥材滷製翻炒,慢火細工堆疊出不經雕琢的樸實美味。


家.手作肉乾-這是家的味道,是一種傳承 希望你一起來感受這份「用心、真心、關心」的真情滋味 家.手作肉乾-這是家的味道,是一種傳承 希望你一起來感受這份「用心、真心、關心」的真情滋味

家 手作肉乾來自女兒對父親的愛,以自家30年食品代工的技術、經驗,秉持「做自己也敢吃的肉乾」,製作出家的味道,希望一起來感受這份「用心、真心、關心」的真情滋味。外盒上的設計能看見一對父女相擁的圖片,讓本身也有女兒的莫娜媽媽莫名覺得感動,加上下單後才進行製作烘烤,確保收到最新鮮的肉乾,令人有像家給人的安心感。

禮盒裡面有四種口味-豬肉絲、厚切蜜汁豬肉乾、溝溝肉、蒜燒豬肉脆捲,完全不同的風味與口感,但有一點卻是相同的,那就是新鮮又美味!

家.手作肉乾-豬肉絲 家.手作肉乾-豬肉絲

家.手作肉乾-豬肉絲 家.手作肉乾-豬肉絲

傳統豬肉絲以豬後腿肉經炊製以特殊手工撥成絲狀,再以中藥材滷製再經低溫烘烤,絲絲入扣的汁味與細緻的肉質纖維在口中散開,形成微甜、微辣、微鹹的美好滋味。這個辣度昕公主也能接受,輕微的辣能提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家.手作肉乾-厚切蜜汁豬肉乾 家.手作肉乾-厚切蜜汁豬肉乾

家.手作肉乾-厚切蜜汁豬肉乾

家.手作肉乾-厚切蜜汁豬肉乾 家.手作肉乾-厚切蜜汁豬肉乾 家.手作肉乾-厚切蜜汁豬肉乾

厚切蜜汁豬肉乾使用豬後腿肉醃製,經SPA真空按摩,鎖住鮮甜肉汁,再經米其林級隧道烤箱六面炙燒烘烤,讓肉乾口感更加高級,厚切厚度直逼1cm,足足有一般肉乾的3倍厚,口感紮實,軟中帶嚼勁,甘甜滋味是大朋友兒與小朋友的首選。

家.手作肉乾-溝溝肉 家.手作肉乾-溝溝肉

家.手作肉乾-溝溝肉 家.手作肉乾-溝溝肉

家.手作肉乾-溝溝肉 家.手作肉乾-溝溝肉 家.手作肉乾-溝溝肉

溝溝肉-卡車碾壓過的肉乾,新品獨家限定—手撕系列像魷魚片的豬肉乾,傳統肉乾製法+魷魚片反覆輾壓之工序,簡單卻不簡單的工序,迸出新火花,賦於肉乾全新樣貌更給於肉乾全新口感,掀開肉乾定義的新序章。以特殊工序形成溝狀紋路.突破傳統肉乾的硬柴口感,再輕刷微甜醬汁,甜甜滋味中富含濃濃烤肉香,這種特別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家.手作肉乾-蒜燒豬肉脆捲 家.手作肉乾-蒜燒豬肉脆捲

家.手作肉乾-蒜燒豬肉脆捲

家.手作肉乾-蒜燒豬肉脆捲 家.手作肉乾-蒜燒豬肉脆捲 家.手作肉乾-蒜燒豬肉脆捲

蒜燒豬肉脆捲為脆捲系列(原味、黑胡椒、海苔、蒜味、芝麻、蝦味),市面上都製成片狀,捲狀多了工序,但口感加倍,—捲狀讓你一口即享受到搭波的脆度,無添加防腐劑、色素、澱粉。採用去油去筋膜之豬後腿肉製成,融入美國杏仁片,切成極致薄0.01cm,以手工製成捲狀,挑戰皇家級的薄、脆新饗宴,脆度百分百。

另外還推出魚脆捲(原味.黑胡椒.海苔.蒜燒),取一條魚僅有的兩條里肌肉來製造,首創以純虱目魚為主體,製程中全程保持-7度維持肉質鮮度才能製成薄度0.01cm,喀、滋、脆的創新口感,層層堆疊出酥脆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家.手作肉乾
➜Facebook:家 • 手作肉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