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飯、飲料、冰淇淋無限續之平價連鎖火鍋珍香味臭臭鍋 🥘

店家資訊:珍香味臭臭鍋
電話:02 2225 938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4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0:30
連結:珍香味臭臭鍋



某天老爺說覺得孕婦煮飯很辛苦,要讓孕婦放假一天,所以帶孕婦去外面吃晚餐,索性在附近晃晃,突然發現一家新開的小火鍋,就位於上次寫過的 九湯屋拉麵 旁邊,布條上寫著新開幕買二鍋送一鍋,於是決定揪小姨子一起來吃,剛好湊三鍋。


可能因為新開幕,而且有活動,人潮非常多,孕婦領到等候號碼為 14 號,現場其實有點混亂,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內部人員也非常忙碌,場面控制的似乎不太好。




輪到我們入場後,發現裡面的冷氣似乎不強,聽到其他桌的客人說,內部其中一台冷氣壞掉了,再加上現場照明燈很多,難怪這麼熱!不過好險我們的座位在尚有運作的冷氣附近,不然真的無法吃得下火鍋。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冰沙、飲料與冰淇淋,甚至還有咖啡機與霜淇淋機,但因為當天人潮太多,霜淇淋來不及製冰,擠出來的霜淇淋都尚未成形。



個人覺得肉燥飯是這家店最大的特色,還沒見過有提供肉燥飯的火鍋店,肉燥以皮跟油脂佔大部分。



菜色選擇頗多,有選擇障礙的老爺跟孕婦依然想很久,最後決定點大腸臭臭鍋與番茄鍋。在火鍋來之前當然先享用肉燥飯,意外的口感不錯,孕婦本身喜歡吃肥肉,老爺當然一定要喝杯咖啡!



番茄鍋的賣相似乎大大勝過臭臭鍋,臭臭鍋吃起來比較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個人較推薦番茄鍋,番茄味道蠻厚重的,稍微有番茄的酸味,比想像中要好吃。



孕婦另外點了一份滷鴨血,滷的夠入味,蠻下飯的!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還是好熱,雖然還有一台移動式冷氣,但人潮太多,加上火鍋的熱氣,依然吃得滿身汗,屏除冷氣壞掉來說,算是平價 CP 高的小火鍋店,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是要求較好的火鍋用料,可能就不建議了。


最後結帳時才知道,買二送一是送 120 元的抵用捲,而且要下次才能使用,有種上當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