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丸子好吃又可愛的水果冰磚之震湶雪花冰 🍨

店家資訊:震湶雪花冰
電話:02 2959 63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30-22:00
連結:震湶雪花冰(FB@SNOWICEtw)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孕婦每天只想著一件事,就是"想吃冰",自懷孕以後,越來越怕熱,連睡覺都能不蓋被子吹冷氣,而且越到後期越不耐熱,每天盧我家老爺:帶人家去吃冰嘛~(不良示範 😅),老爺抵擋不住我的盧小小,於是找了一間離家不遠的冰店,這個夏天總算吃到大碗綿綿冰!看這豔陽高照就知道有多熱了 😱。




由於是隨興決定,沒有訂位,到現場後店內是客滿狀態,在門口坐了約 20 分鐘,很快的輪到我們,雖然很熱,但想到很快可以吃到孕婦愛的雪綿冰這點忍耐就不算甚麼了。😁






店內裝飾的復古又可愛,好期待我的雪花冰阿!店家有附 WIFI。


看 MENU,真是想把每種冰都吃過,感覺一定很過癮,經過幾番選擇障礙後,最終還是點了看起來最可愛的小丸子涼西瓜雪花冰,雖然孕婦想吃很多很多冰,但老爺不准我吃太多。😭




期待許久的小丸子西瓜冰終於來到我面前,疊高高的西瓜球配上兩片奇異果與一科香草冰淇淋真是吸引人,在淋上白白的煉乳,整個就是療育孕婦的心靈阿!跟老爺兩人迫不急待地開吃,先挖一顆西瓜丸子,圓圓的真的很可愛,然後是沁涼的雪花冰,雖然有一層煉乳,但不會太甜,對於糖分稍高的孕婦來說剛剛好,果然夏天就是要來碗雪綿冰,整個透心涼!整體份量不算小,能免費加量煉乳,兩個人吃到一半已經開始覺得飽足了。🤤




夏天不吃冰就太可惜了,震湶雪花冰會讓人一再回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