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平價義大利麵之幸福一客義式廚坊 🍝

店家資訊:幸福一客義式廚坊
電話:02 2225 992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9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17:00-21:00
連結:幸福一客義式廚坊



偶爾非常想吃義大利麵時,我跟老爺會到這家來,雖然比平價還有更加便宜的,也有加麵不加價的店家,但這家就在附近又蠻好吃的,懶人小夫妻不想跑太遠。😅


種類頗多,店門口就有一張 MENU,價位從 99-209 元都有。店內的裝潢屬普通,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更早之前這裡是牛排館(幸福一客牛排館),好像從那時期內部風格就沒變過。😓



平價義大利麵館一定有的就是飲料無限暢飲與冰淇淋無限吃啦,這家也不例外,台上提供飲料跟水,冰淇淋種類不多。(抱歉拍到老闆在塗抹套餐的麵包 😋)



飲料無限續杯真心不錯,尤其在炎炎夏日。


可以單點亦可加點套餐,價位都不高,麵類可選三種,直條麵、筆管麵、蝴蝶麵。


這裡的酥皮濃湯與一般常見的不同,是屬於較酥脆的酥皮,濃湯我蠻喜歡的。



麵包部分不是我的喜好稍微可惜了點,我個人較偏好餐包之類的。


重點來了,每次都點這裡的明太子蛤蠣義大利麵,我只喜歡吃直條麵,個人覺得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幸福一客的口感與口味都算很不錯的,麵條不會太硬或太軟,帶點Q度。



老爺是個喜歡嘗試的人,他點了筆管麵吃,但他說想改成直條麵。😂


這是幸福一客的名片,其他還有敦飯與焗烤類,但我們永遠都點義大利麵 😂,想吃平價義大利麵又希望好吃的可以來試試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