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Plus 之不專業開箱與 Iphone 7 相機照像比較


其實早在六月初就買了 S8+,但一直沒時間整理出來,當初就有聽說會出粉色,讓我一時無法抉擇,不知該不該等粉色,最後迫於上一支手機已經賣掉,已經處於沒有手機的原始生活一段時間,毅然決定買下薰紫灰,雖然近期果真出了粉色,但我個人認為好像還是薰紫灰比較美!😋

不得不說,S8 這次出的顏色都很美,而且使用起來真的沒話說,拍照功能亦不在話下,主要讓我心動的地方還是防水這點,雖然能找到比 S8 拍照功能更強大的手機,但是少了防水功能會受限制,雨天或者海邊拿出來用就有危險了,以前不能理解老爺堅持拿 SONY 防水機的用意,現在我了解了。

剛買回來玩了 S8 很多功能,光是解鎖功能就有好幾種,我喜歡用臉部辨識,非常快速,因為我是在素顏時錄製臉部,平常在家使用沒問題,殊不知化妝後他卻無法自動解鎖,真是好糗!😖 再來是測試個人最主要的需求,也就是拍照功能,剛好家裡妹妹有 Iphone7,拿她的手機照相與 S8+ 做個評比。

參考自 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首先開箱,S8+ 拿起來的手感蠻好的,顏色真的很美!正面螢幕上已經有貼一層內縮式玻璃貼,無邊框設計深得我心。



包裝精美,內附水滴型退卡針、USB Type-C 傳輸線、AKG入耳式耳機、矽膠耳機塞、Galaxy S8+ OTG 轉接頭、microUSB 轉 Type-C 以及閃電快充充電器,OTG 轉接頭是用來傳輸舊手機資料,兩支手機同時下載 Samsung Switch,就可以快速把照片、影片等龐大的資料量傳輸過去。如果想看更詳細的開箱可以到 2017最強旗艦 Samsung Galaxy S8+ 開箱、評測、實拍照 看看唷。



整支手機的設計曲線都很優美,為了保護我心愛的新手機,特別從 MoMo 訂購一個手機套,雖然當初買手機有贈送 1500元的購物金,可以換原廠手機套,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原廠手機套,防衛效果也沒有特別佳的感覺。🤔

下面有圖片分享,S8 本身外型設計與顏色就很美,所以我選擇透明背蓋,此款邊框有紫色線條,套上手機套依然可以看到原本的薰紫灰,果然裝殼後有安全感了不少!😁




下方為 Samsung Galaxy S8 Plus 與 Apple Iphone 7 規格比較,下方有我不專業的拍照測試,給大家參考。😀

Samsung Galaxy S8 Plus 與 Apple Iphone 7 規格比較 S8 Plus Iphone7
畫素 前鏡頭 1200 萬 主:1200 萬
光圈 f1.7 主:f1.8
副: f2.8
焦距 26mm 主:28mm
副: 56mm
自動對焦 DualPixel 相位對焦
OIS 光學防手震
Multi Frame 影像疊合技術
畫素 後鏡頭 800 萬 700 萬
光圈 f1.7 f2.2
焦距 25mm 32mm
自動對焦

以下是實拍記錄,感覺上 S8+ 的色調比較重一點而且偏紅,細節上也稍多一點點(點圖可以放大唷),但要說哪邊比較強,個人較偏好 S8+。

⬇️ 白天:

左邊為 Samsung Galaxy S8 Plus,右邊為 Apple Iphone 7,依序為人物、動物、食物與場景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