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 之好初系列甜點新作

店家資訊: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電話:02 2960 24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連結: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FB@tentendenden)



孕婦在懷孕期間一直吵著想吃好吃的蛋糕,於是我家老爺決定帶著一家老小(老嘎嘎、小阿姨),一起到這間好初推出的甜點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就位在好初 deli 附近。



整體裝潢很簡單大方,外面的綠色植物讓這裡生意盎然,增添生命力。


嘎嘎難得出遠門一趟,看起來也有點興奮。


可惜我們沒有預先訂位,到現場小阿姨馬上去櫃檯預約,告知需要等候一段時間,我們就在附近散散步,可是嘎嘎非常想趕快進入店裡,天氣太熱了!😂


點點甜甜的化妝室就設在門口走道旁。



等了大約半小時,我們終於接到電話通知,總算可以進來吹涼涼的冷氣啦!下次真的要記得提早預約。😓


櫃檯就在門口內旁邊,孕婦我吹到冷氣候覺得瞬間舒爽,興奮地到處拍拍,店內設計擺設很有文青風格,加了些花花草草,更增添可愛。可惜我忘了拍櫃台玻璃的蛋糕了。😱





桌子是淺藍色的磁磚,每個桌上都有一株......嗯,不確定是甚麼植物,但是與桌子很相襯。


來看看 MENU,這裡有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限時 90 分鐘,亦有 WIFI。


我們各點了薑薑氣泡、莓果森林還有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這裡也有提供檸檬水,非常好喝。



蛋糕種類不多,但看起來都很好吃(對不起孕婦腦袋空空忘記拍了 😭),我們點了京部小山園抹茶戚風、點點甜甜檸檬塔。抹茶戚風蛋糕體吃起來鬆鬆綿綿且帶點彈性,中間夾了一層帶有少許黑豆的鮮奶油,淋上抹茶醬,吃起來甜度適中,也不會有抹茶常見的苦澀,沾上盤子上附的鮮奶油,更增添抹茶戚風的層次感;點點甜甜檸檬塔吃起來則是酸中帶點甜,蛋白霜與檸檬香味還有羅勒搭配酥脆的塔皮,吃起來非常爽口。孕婦我私心更喜歡抹茶,為甜又不會太甜正中我的胃,老爺則是更偏好檸檬塔,他說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這樣正好兩人不用搶哈哈)。





不得不說一下我點的薑薑氣泡,原本我不特別喜歡薑的味道,只是孕婦不喝茶類,妹妹又點了莓果森林,所以就點了薑薑氣泡,結果一喝驚為天人,完全沒有薑辣嗆的味道,我從來不知道薑配上氣泡水會那麼好喝,加上碎冰整個就是爽口解膩,另外老爺說抹茶牛奶也很好喝喔!😭


在這裡吃蛋糕喝飲料吹冷氣挺愜意的,可是我們家的老嘎嘎沒得吃,他不開心了!😭



附上店家名片,依然是精簡的風格。


在門口拍拍幾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