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樂廚苑-美麗 IG 打卡花牆 🌺、平價約會地點、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

店家資訊:饗樂廚苑
電話:02 2288 995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5:00、 17:30-21:30 週六~週日 11:30-21:30
連結:饗樂廚苑(FB@EnjoyTheKitchen)



位於得勝街的樂饗廚苑距離蘆洲廟口不遠,門口就有一片美麗的打卡玫瑰花海,粉紅的背景上有黃色 ENJOY 英文字,經過一定要來打卡一下!看起來頗有高級餐廳的氣氛,但是價位卻非常親民,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店門口不只有 MENU,底下還有張貼徵人啟事,真是很友善的餐廳。🤗



走進店內彷彿是一個童話世界,寬敞明亮的大空間,處處有驚喜,許多漂亮的剪紙,有小動物、蝴蝶、帆船與花兒等,讓整個餐廳充滿童趣,由於空間不壅擠,待著就感覺心曠神怡,看得出老闆很用心於裝飾。




點餐桌上有許多特別的裝飾品,牆上黑板也有可愛塗鴉,身為咖啡控的老爺第一眼就看見那台紅色咖啡機!



店內呈現黃色調,搭配木桌與木椅,天花板則是微工業風,尤其走道非常寬敞,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



連化妝室都別具心裁,門上有個大大的船舵,內部連鏡子、時鐘也是船舵形狀,牆壁也有海底生物的塗鴉,是小朋友會特別喜愛的海洋風格!




這裡不只有小朋友吃飯需要的兒童坐椅,貼心的老闆特別為來用餐的家庭準備尿布台,讓媽媽們可以更方便的用餐,不用擔心帶孩子出門所造成的不便。


菜色選擇很多,看看這價格,真的好平價!從 90~300 元都有,價格幾乎落在百元左右,每樣都好吸引人。點餐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自己選擇 配料、醬汁、主食,而且升級 A 套餐只需要+40 元就能有 濃湯、飲料、麵包,飲料選擇綠茶、紅茶還能無限暢飲,升級種類更多的 B 套餐也只要+70 元,更多加了 脆薯、甜點!右邊另有列出加大份量的價格,不只能主餐加量,連肉品、海鮮都能加量,不怕吃不夠!

第二種則是推薦給有選擇困難的人,可以直接選擇 👨‍🍳主廚推薦 的菜色,有燉飯與義大利麵,每樣看起來都特色十足,另有單點小物,價格依然十分親民!老爺與孕婦就是屬於有選擇障礙的客人,所以直接點了主廚推薦的 XO 醬櫻桃鴨燉飯與魚子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再升級成 B 套餐,另外單點了一份季節沙拉。



店家會主動端上水杯給來用餐的客人,桌上就有需要的餐具,不用自取真是好貼心。點完餐沒多久飲料很快送來,孕婦選的是可爾必思,老爺當然選擇美式咖啡,跟許多餐廳不同的是,杯子容量很大,飲料滿滿一杯,真是滿足!老爺頻頻稱讚咖啡真的很好喝,與一般常見的廉價咖啡不同,可見老闆連在飲料提供上也完全不馬虎。


過沒多久套餐的濃湯與麵包也來了,濃湯也在水準之上,有濃郁奶香又不會太重口味,配上脆脆的麵包真的好搭,另外,麵包部分外皮酥脆有嚼勁,內部鬆軟,搭配內層的起司醬,非常好吃!主餐還沒來就讓人發出連連驚嘆,套餐真的很值得加點,不只價格親民,質量也非常好!



再來是炸得金黃的脆薯,份量頗大,連大食量的孕婦都覺得非常足夠,而且口感真的是"酥脆"的,沾上番茄醬真的好好吃!



再來是孕婦期待的季節沙拉,看這配料真的好豐富,內容有堅果、葡萄乾、櫻桃蘿蔔、生菜與季節水果!第一次食用櫻桃蘿蔔,口感好特別,水果種類有紅肉火龍果、鳳梨、蘋果、芒果,滿滿一碗只要 50 元,大推薦!



接下來換老爺點的 XO 醬櫻桃鴨燉飯上場,頂部有櫻桃蘿蔔與花椰菜做裝飾,底部有多片鴨肉片,老爺不算是大胃口的男人,這樣的份量對他來說剛剛好,燉飯的米粒飽滿,又不會過於軟爛,吃起來味道濃郁與微微辣度,香味在口中噴發,連麵食主義的孕婦也喜歡!




魚子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整體配料非常豐富,不僅有兩隻草蝦、蛤蠣、花枝,頂部有生菜與櫻桃蘿蔔作點綴,麵的底下還有魚片,中間生食級的干貝口感軟嫩,搭配魚子醬非常美味!老爺非常貼心的幫我剝蝦殼,讓孕婦小小感動(內心小宇宙時間),草蝦的肉質鮮甜爽脆,大滿足!




其實吃完主餐也經感覺飽足,份量真的非常足夠,最後的甜點是奶酪與茶凍,奶酪有濃濃的奶香味,口感稍微偏果凍類,茶凍則有淡淡的茶香,吃起來非常爽口,兩種都不會過於甜膩,適合飯後結尾。



真心覺得饗樂廚苑是個適合家庭聚餐的好場所,環境舒適餐點平價又好吃,能在細節上看的到老闆用心,餐點的 CP 真的很高,不限時間,低消只要 90 元,而且還會特意為有小朋友的家庭設想,讓身為孕婦的我覺得好貼心,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帶孩子來用餐,這裡不只適合家人、朋友、情侶約會,更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吃飽當然要在美美的卡打牆拍照留念,孕婦還特意穿了花花洋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