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控照過來!🧀 滿滿起士牽絲熱壓吐司只要銅板價-行運吐司

店家資訊:行運吐司 FabulousToast-土城延吉店
電話:0983 935 83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17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5:00-23:30(每日限量)
連結:行運吐司 FabulousToast-土城延吉店(FB@Luckytoast174)



位於土城延吉街上,新開一家銅板價熱壓吐司-行運吐司,由一位年輕老闆所經營。行運吐司是熱壓吐司專賣店,用機器高溫壓烤代替炭烤方式,基本上鹹的口味都有,與大家最愛的起士搭配!


吐司種類頗多,為了保持食材新鮮度,採每日限量,老闆推薦人氣手工研製的 招牌起士燒肉蜂蜜芥末雞肉,這兩種是最多人喜愛的口味,另有隱藏版的可以選擇!


現場可以直接看到老闆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不能省略,一道道手續最終製成好吃香氣四溢的熱壓吐司!



招牌起士燒肉裡的材料有主要口味的燒肉、菜、大番茄與滿滿的起士,蜂蜜芥末雞肉則是以雞肉為主,再淋上提升味覺的蜂蜜芥末,如果有不想加的食材都可以提早跟老闆說喔!



吐司夾層裡的料好多,只要銅板價格,真是平價美食。



一層層推疊後送入熱壓機內,美味的熱壓吐司就出爐啦!


孕婦手拿的是招牌起士燒肉,老爺喜歡蜂蜜芥末雞肉,不論哪一種都有滿滿濃郁起士,咬下去還會牽絲呢!



酥脆的吐司搭配濃郁起士與肉片,結合吐司香氣與起士的鹹度,再加上燒肉的口感,真是超級好吃,而且可以拿在手上,非常方便!



熱壓吐司真是適合大人小朋友平日點心,不過由於店家希望控制食材的新鮮度採限量制,想吃建議早點去買,以免向隅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