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無咖啡因純天然零卡無負擔即飲溫補之茶飲新寵-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


現代人工作忙碌之餘,也要隨時注意身體健康,養足精神體力才能更有效率,並且永續經營。尤其動不動加班的老爺,每每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家中,看起來不僅臉色差精神不濟,體力也不佳,為了幫老爺補身子,孕婦時常要在炎炎熱天準備補湯,不只汗流浹背又耗時,現在有了新選擇-保力達清補養氣茶,在便利商店就能買到,再也不用自己慢慢熬煮。




近期健康養生意識抬頭,全新漢方概念、潤喉好喝的即飲自然溫補飲品-「清補養氣茶」,其實黃耆枸杞紅棗茶就是坊間所謂的滋補養身茶。在包裝上有詳細的成分標示-紅棗、枸杞、黃精、 黃耆、人蔘等,且無添加糖、咖啡因,也不添加人工色素,並且通過檢驗,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採用無菌充冷填生產法,對身體無負擔,能安心飲用。保存期限為一年,須放置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因為無添加防腐劑,有褐變或沉墊屬自然現象。



在家裡也能給家人補充精神體力,老爺下班後最喜歡喝一杯加了冰塊的清補養氣茶,冰涼又好喝順口,不僅止渴解膩,順便補身體,維持健康,讓超怕熱的老爺不再抗拒喝補湯。清補養氣茶有淡淡的紅棗味與些微中藥味,雖然完全無添加糖,但是喝起來完全不苦澀,溫潤甘甜,家人的接受度很高,連怕中藥的妹妹都敢喝!



購買取得的通路相當方便,各大便利超商皆有販售(全家、OK、萊爾富、全聯、頂好),一瓶容量約 590 ML,售價新台幣 35 元,真是經濟又實惠。隨身帶著一瓶,外出時也能隨時補身 、補水、補營養素與增加元氣!現在出門逛街都會帶一瓶清補養氣茶,隨時補充水分與精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產品賣場
➜Facebook:清補養氣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