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ˈ丸ˈ美好滋味-嘉楠食品跳伯丸子之香菇貢丸、花枝丸、墨汁墨魚魚丸 🐙


對怕熱且無法長時間待在廚房的孕婦來說,丸子真的是非常方便料理的食品,不管水煮還是煎或炸,都可以很美味又快速,簡單一碗麵就可以加入丸子,不僅提升口味變化,又能讓畫面豐富。




這次要來試吃香菇貢丸、花枝丸、墨汁墨魚魚丸,三種口味包裝各自不同顏色,根據官網「跳伯」代表著尊敬、愛與專業,董事長為感念父親長年的辛勞,將嘉楠食品最頂級之產品以父親為名,產品細心網羅安心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將嚴選食材做出好吃美味的丸子,且有通過國家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ACCP 制度檢驗認證,符合國際 ISO22000、ISO9001、HACCP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三種丸子擺在一起特別可愛,應該一看就知道是甚麼口味!左邊是未解凍的模樣,右邊則是煮熟後,這產品不用解凍也能直接丟入滾水中煮,懶懶的孕婦就是如此。😋 煮熟後更可以清楚看到口味差異,愛吃的孕婦三種都咬一口,跳伯丸子口感Q彈有嚼勁,且真的吃的到料,用水煮的方式,每顆丸子咬開後都呈現飽滿多汁,水煮就非常好吃了,當中孕婦最喜歡的是花枝丸,真的有濃濃的花枝味!




孕婦嫁為人婦,學習洗手作羹湯到目前為止大約兩年多時間,在料理上沒有特別天賦,所以對花枝丸的最基本處理認知就是用煎的方式,使用少量的油,類似半煎炸,適時翻面,就能料理出好吃的煎花枝丸,注意煎的時候不要焦掉就好囉。



放在便當盒裡,不僅畫面豐富,而且非常下飯,可以照個人口味撒上一些細胡椒粉更加美味!(請略過擺盤不夠漂亮,孕婦實在沒有那種將便當裝飾的無敵可愛的能力 😭)


再來是簡單的香菇貢丸青菜麵,懶得花太多時間在廚房時,煮麵是個好選擇,加入貢丸就很好吃了!


最後來點不一樣的,將墨汁墨魚魚丸切小塊,加入日常炒飯中,不僅讓顏色變化豐富畫面加分,口味也更有層次了!綜合上述,丸子真的是方便料理又美味的食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嘉楠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Facebook:嘉楠-跳伯 fb 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