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與果物結合的浪漫可愛餐廳-潔果物語 Fruit Talk 🍓🥝🍋

店家資訊:潔果物語Fruit Talk
電話:02 2503 90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30-21:30(週一公休)
連結:潔果物語Fruit Talk(FB@fruit.talk)



合江街上新開了一家特色義式餐廳-潔果物語,招牌色彩繽紛,設計可愛,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潔果物語「給你果物的原始初衷」,是將水果作為基調的健康飲料輕食餐廳。是由一對夫妻經營,檯面下的兩人偶分別代表著老闆與老闆娘,背後似乎有著浪漫愛情故事,兩人一同為了夢想而創作這間義式餐廳,經過老闆的突發奇想,將老闆娘夢想中的餐廳與台灣水果做結合,完成料理與果物緊密結合的特色餐廳,菜單上的所有料理至飲品,都與水果相關連,不禁好奇要如何讓所有料理與水果結合呢!



環境採光很好,一片通透明亮,整體採活潑可愛的裝飾風格,有種清新感,隨處可見與水果相關的掛畫,天花板的彩色吊扇讓整個視覺更為生動,廚房是開放式空間,可以一眼望見廚房內部,除了員工,老闆與老闆娘也在廚房內親力親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水果料理。





由於店內不收取服務費,採半自助式,檸檬水與茶杯、餐具、調味料需自行取用,櫃台右手邊設有餐具回收區,用餐完畢別忘了將餐具放至回收區。



店內提供多種料理,所有看的見的都與果物相關,餐點內容有潔果沙拉、手捲餅、帕尼尼、潔果菠蘿水波蛋、潔果開胃菜、潔果精緻排餐、潔果義大利麵、潔果燉飯、潔果鬆餅、潔果甜點與潔果例湯,沙拉、手捲餅、帕尼尼與水波蛋系列,提供六種精選醬料-綜合水果沙拉醬、櫻桃蔓越莓優格醬、芒果優格醬、百香果優格醬、金桔胡麻醬、蜜柚和風醬,飲品有水果鮮果昔飲、水果自然優格飲、潔果歐蕾、咖啡水果配、水果氣泡蘇打、潔果鮮果汁爆奶配系列、潔果冰沙、特調冰果茶與酒類,每樣看起來都非常吸引人,真想嘗試所有餐點!


既然是水果餐廳,必然來一份 綜合蔬果沙拉,小份的份量頗多,內容有新鮮蔬果、生菜、橄欖、起司、火腿與莓果乾等,色彩豐富,蔬果生菜都非常新鮮,搭配 櫻桃蔓越莓優格醬,淋上醬料後看起來更加可口誘人,微微酸甜的櫻桃蔓越莓優格醬與水果的甜味還有生菜鮮脆口感,好吃又健康!如果想吃更多蔬果沙拉也可以選大份量的唷!




再來是主餐-香煎雞胸義大利麵,孕婦選擇白醬口味,義大利麵與水果的結合在哪裡呢?除了作點綴的生菜、橄欖與小番茄,關鍵在於旁邊紅色小碟子內的醬汁,還沒淋上醬汁前吃起來是香味濃郁的白醬義大利麵,淋上後多了檸檬酸味,調和了傳統白醬的膩感,麵條滑順爽口,軟硬適中,吃再多也不膩,不喜麵食的老爺驚嘆,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此外,口感乾硬是一般人對雞胸肉的刻板印象,潔果物語完全顛覆過去對雞胸肉的見解,雖然是雞胸肉,吃起來卻像腿肉一樣軟嫩,令人驚奇!




老爺偏愛美式料理(漢堡速食類),老闆推薦 培根菠蘿水波蛋 給我們,顧名思義是將一般漢堡麵包替換成菠蘿麵包,漢堡上面插著美國國旗甚是可愛,中間夾層有現煎培根肉、水波蛋、大番茄與新鮮生菜,大口咬下的瞬間可以感受到水波蛋液的柔嫩與現煎培根的香味,再搭配菠蘿麵包既有的微甜酥脆口感,層次豐富,令人大開眼界。一旁的薯條也炸得酥脆合宜,沾上番茄醬更為美味,孕婦忍不住偷吃幾口!




飲品的部分老闆推薦 青檸冰咖啡紫薯歐蕾,兩杯漸層的顏色好美麗,老爺的青檸冰咖啡是咖啡與檸檬汁的結合,喝起來非常爽口,連不愛咖啡的孕婦都能接受,紫薯歐蕾口味微甜,上層奶泡有濃郁奶香,還能喝的到紫薯的顆粒,不僅好喝又營養!



潔果物語是個適合用餐的好地方,浪漫可愛的裝潢與舒適的空間加上美味健康的飲食能讓身心靈放鬆,喜歡水果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看看潔果物語如何將新鮮果物與料理做結合,並且帶給顧客們視覺與口味上難以忘懷的衝擊饗宴!



親切的老闆與老闆娘合照一張,據說老闆長的激似艾力克斯,但也有人認為像歌手陳奕迅,你們認為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