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宅配甜點與彌月蛋糕禮盒之咕咕霍夫-茶蘋果 🍏、小舒芙蛋糕 🎂


最近為將出世的小公主物色不少彌月禮盒(好像太早了點 😝),好吃好看的彌月蛋糕又來了,咕咕霍夫的 茶蘋果小舒芙蛋糕 外型超可愛的,非常對中孕婦的喜好!




收到時微微驚嘆了一下,包裝雖然沒有很特殊複雜,淺藍色的禮盒加上一個蘋果圖案,簡單又好看,一看就知道裡面裝的是茶蘋果。令孕婦驚豔的是小舒芙蛋糕的提袋,粉紅色真的超級可愛呀!



打開茶蘋果外盒,裡面就是一顆重量十足的蛋糕-茶蘋果,外型瞬間激發孕婦的少女心,戚風蛋糕體加上巧克力葉子,真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茶蘋果是戚風蛋糕體加唐寧伯爵紅茶搭配蘋果餡,直徑 12 公分、高 10 公分的蘋果外觀蛋糕,孕婦狠心的將它剖半,內部清楚可見奶油內包裹著蘋果餡,蛋糕體的部分鬆軟又有彈性(壓下去會彈起來),配上不會太甜的奶油與蘋果微微酸味還有淡淡伯爵紅茶香,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再來是小舒芙蛋糕,粉紅色提袋內部有保溫效果,之後可以用來裝野餐便當,也非常可愛(噴愛心),提袋內還有一個保鮮盒,裡面才是小舒芙蛋糕。



以日本進口的金玫瑰菓子粉與特選樟草蛋製成,一顆顆小小的小舒芙蛋糕看起來有點像稍大一點的馬卡龍,但口感上綿密鬆軟,口味較茶蘋果甜,中間夾層為奶油內餡,吃到第二層才發現原來整盒有三種口味-生乳、咖啡榛果、草莓,個人偏好生乳口味。




孕婦與妹妹都偏好茶蘋果,戚風蛋糕體鬆軟Q彈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連老嘎嘎也聞香而至(老嘎嘎是一隻極愛蛋糕麵包的柯基)。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咕咕霍夫
➜Facebook:咕咕霍夫-烘焙美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