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 AIR 韓國潮流甜品-醜兔妹棉花糖霜淇淋、彩脆系列地獄暗黑冰淇淋 🍦

店家資訊:GLAM AIR
電話:02 2727 73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A11 B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與百貨公司相同)
連結:GLAM AIR(FB@GlamAir.tw)



這裡離老公上班的地點很近,好幾次經過都覺得新奇,這次總算有機會來品嘗看看可愛又逗趣的棉花糖霜淇淋!



GLAM AIR 是由韓國的 R&D 研發團隊,帶給台灣的大家首爾最時尚最夯的潮流甜品,不用飛一趟韓國,就能享受到最潮的韓流新滋味!



點餐區螢幕上就有 MENU,有棉花糖霜淇淋系列與霜淇淋系列,另外也有銀河星空系列飲料。今天來試吃醜兔妹棉花糖霜淇淋與彩脆系列地獄暗黑冰淇淋,好期待呀!


醜兔妹其實一點也不醜,孕婦覺得很可愛呀,但是一開始一直搞不懂怎麼吃,好險最後看到吧台上有棉花糖霜淇淋怎麼吃的教學,簡單說就是將醜兔妹解體然後混著霜淇淋一起塞入口中(好殘暴的吃法哈哈)!


孕婦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吃過棉花糖了,感覺真是懷念,雖然棉花糖整個就是糖的化身,但孕婦就是喜歡!棉花糖裡有加入跳跳糖,搭配霜淇淋一起在口中化開,別有一番滋味,頗特別的,但整體真的蠻甜的,老爺在一旁快速的吃,他表示不能讓我吃太多!(因為怕孕婦血糖太高,難過~~)


跟醜兔妹合照,感覺好像手裡捧著一顆兔子頭的捧花,拍照效果十足,孕婦被醜兔妹俘虜了,好可愛的棉花糖!


彩脆系列地獄暗黑冰淇淋其實就是巧克力口味,表面有彩色脆片,濃厚的巧克力口味讓老爺吃的津津有味,配上彩色脆片,增加口感,咬起來類似優格中加入脆片那樣!(幾乎都被老爺吃掉了 😭)


看老爺吃的嘴角都黑黑,好像畫一圈黑色唇線一樣,好過癮!GLAM AIR 的冰淇淋系列普遍蠻甜的,但是造型多,好適合用來拍照打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造型冰淇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