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Q彈微辣,吃了會上癮的大師兄銷魂麵舖 🍜

店家資訊:大師兄銷魂麵舖
電話:02 2523 5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0:30
連結:大師兄銷魂麵舖(FB@masterspicynoodle)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大師兄銷魂麵舖就一直有高度興趣,孕婦本身就是麵控+麻辣控,剛好大師兄銷魂麵兩者兼具,看起來真的非常誘人,硬是盧我家老爺帶我去嘗鮮看看,結果到了現場被告知需要候位 30 分鐘,雖然又悶又熱,但為了吃上一口銷魂麵,體會有多銷魂,還是乖乖等了 30 分鐘,結果打電話詢問又被告知需要再多等 20 分鐘,即使在怎麼愛吃,等了近乎一小時還是有點難熬呀!😱 看到候位單子上,晚來的客人都先入場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在外頭熱了一個小時總算入場,不好好吃一餐真對不起自己。內部空間不算很大,來此朝聖的人潮很多,在我們後面依然有許多人在排隊。




走道盡頭有化妝間。


店家準備冰的檸檬水,在茶水桌上需要自取,喝起來不太有檸檬味。



這裡種類不多,湯的部分就分為兩種-麻辣或清燉,可以選擇牛肉或半筋半肉,麵都是微辣口味,另有些小菜可以選擇。



雖然候位很久,但餐點蠻快就送來。


終於要來感受有多銷魂,麵條吃起來Q彈有嚼勁,算是入味,微微的辣度讓食慾大增,配上蔥花確實蠻銷魂的,滷鴨血的部分感覺稍微不夠入味,糖心蛋還不錯。因為孕婦本身喜歡吃辣,所以對微辣還能接受,小姨子跟老爺就覺得有點太辣。



再來是湯的部分,麻辣湯底的牛肉湯也是微辣,因為老爺不准我點麻辣口味,所以我只好跟小姨子借喝一口,確實有辣度,麻辣湯不只有蔥花還加了許多生蒜頭,不吃辣的人較建議選擇清燉,清燉的部分湯頭頗濃,還蠻推薦的,不論麻辣跟清燉都可以再加湯。



雖然大師兄銷魂麵的價格不低,但是肉片給的不少,孕婦喜歡半筋半肉,牛肉筋滷得非常軟爛且入味,真心好吃。


雖然整體餐點是好吃的,但是有極大的缺點,除了候位太久需要調整以外,價位也不太親民,最重要的是內部空間冷氣完全不夠涼,因為吃辣又喝熱湯,冷氣不夠就算再好吃也會吃不下的,本來想再加點麻辣豆腐,可是實在熱的待不住,結束後馬上趕往吃剉冰去了!😂


照慣例來一張合照,已經熱得滿身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