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的葡萄糖胺-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關護霜初體驗


前陣子我家老爺在上班期間趕著開會,不慎從樓梯上失足滾下來(據他形容,不誇張,真的從第一階滾到最下層,很像在演電視劇那樣),雖然因為年紀不算太老且骨頭夠硬沒有大礙,但骨頭痠痛與肌肉拉傷還是有的,由於他機智(?)的護住重要的頭部,幾乎摔在左半邊,從肩膀到腰部、腳踝都有痠痛的現象,正好最近收到個產品-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關護霜,立馬拿出來讓老爺使用看看!(一種白老鼠的概念 😋)




產品包裝頗有質感,側面有標示成分與注意事項、保存期限,可存放三年,成分內容有葡萄糖胺、玻尿酸、軟骨素、膠原蛋白、冬青樹精油、薑黃、尤加利精油、薄荷、洋甘菊等,需注意內含有冬青樹精油,孕婦或哺乳中的媽咪不建議使用,如要使用一定要先詢問醫師唷!(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孕婦接觸冬青樹精油會有流產的風險,要注意唷!)



打開外包裝,產品外層還有塑膠包膜,感覺不只衛生安全,更能確保是全新無人使用,瓶蓋口設計很大,使用方便,好開也好蓋,打開使用時會有讓人振奮精神的清涼精油味。


老爺的工作本身就需要長時間駐足在電腦前(設計工作者),每天壓力與工作量都很大,每個設計工作者常見的職業傷害不外乎就是肩頸或手腕痠痛,尤其是慣用手的肩頸部份,老爺的情況就是右手肩膀時常無法舉高(是肩膀喔!😋),再加上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這陣子更為嚴重。

正好藉此機會讓老爺試用看看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關護霜,老爺的感想是,擦了會有舒緩鎮痛的效果,而且塗抹處會有點熱熱燙燙的,舒服許多,擠上關護霜後在痠痛處按摩 3~5 分鐘就會自然吸收,皮膚不會有黏膩感,用了之後便愛上這種感覺,洗完澡都會拿來按摩一下肩膀,舒緩整天的疲勞與痠痛感。由於產品不具有西藥與類固醇,不會有藥物副作用,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真的非常適合給上班族、運動傷害者或銀髮族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葡萄糖胺複合精油關護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