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口感清爽綿密不甜膩之亞尼克菓子工坊黑糖蕨餅生乳捲 💗💗💗


目前正值懷孕後期,時常想吃甜點,但是因為到後期寶寶長大了壓迫到胃,容易胃食道逆流,所以也不敢吃得太甜,亞尼克菓子工坊黑糖蕨餅生乳捲吃起來非常鬆軟且不甜膩,讓孕婦吃得開心又無負擔 😁!而且還不用出門買,直接網購到家,真是好方便。



超期待的生乳捲總算寄來了,包裝得很精美,還附贈一個紙袋,送禮也方便。外盒是紅色乳牛斑點圖案,背後有成分、營養標示與保存期限,須冷藏保存。打開內層有標註,夏季皆改以冷凍運送唷!亞尼克生乳捲都不含防腐劑,賞味期限只有三天。



內部包裝非常仔細,蛋糕體外層還包有塑膠膜防止變形,另外附有一支塑膠刀子,刀子也有塑膠封膜,非常注意細節。



打開塑膠包膜,焦糖色細緻綿密且充滿空氣感的蛋糕體包裹著純白的北海道奶霜,最內層還有Q彈的日本傳統黑糖蕨餅,看得讓人口水直流。



迫不及待的切下一塊,才發現因為中間有黑糖蕨餅,較不易切斷,切的時候需要一點耐心,不然就會跟孕婦一樣,請大家忽略被孕婦切的醜醜的邊緣 😭。




雖然切的不美麗,但完全不影響生乳捲的美味,蛋糕體吃起來鬆軟又Q彈綿密,帶點彈性,包裹著不會過於甜膩的北海道奶霜,再加上裡層爽口滑溜的黑糖蕨餅,專業手感捲功,三層搭配起來口感層次豐富,有淡淡的黑糖香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孕婦特別喜歡內層的黑糖蕨餅,咬入口中QQ涼涼的,非常爽口,日本傳統蕨餅也就是所謂的傳統涼糕,是非常適合夏天食用的點心。




實在太美味了,一人一份很快就只剩一半,真想再來一塊,超級意猶未盡,這麼好吃的生乳捲不管送禮還是自己享受都很合適!剛好家裡有紅豆湯,飯後甜點來一塊黑糖蕨餅生乳捲配上一杯紅豆湯真是享受,家人都吃得很開心,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口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亞尼克菓子工坊黑糖蕨餅生乳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