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9 一起喝-drinktogether 台灣三角立體茶包翠玉原片茶 🍵


老爺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問:「老婆,有喝的嗎?」,當人妻第一件事就是要準備好喝的茶給老爺奉上,讓他在下班後能放鬆心情享受,為此讓孕婦煩惱很久,茶的種類很多,但是要喝品質好又好喝的不多。Together9 一起喝是一對夫妻與女兒加台灣茶農所組成的,單純的環境,單純的喝茶,初衷只是愛台灣、愛茶,讓更多人一起喝台灣好茶。



翠玉烏龍原片茶外盒包裝簡單有質感,盒外有標示沖泡方式,將茶‵包放置杯中再沖入沸水,浸泡一分鐘後,再依自己喜好的濃度將茶包取出,亦可以冷泡法,600cc 冷水中放入 1-2 包茶包,冰入冰箱 3-5 小時即可飲用。



撕開外盒,內部為一包包小包裝的茶葉,不僅乾淨衛生又方便取用,想喝多少取多少,不用擔心受汙染。


Together9 一起喝有許多茶種,可選擇三角茶包包裝或者茶葉包裝。三角茶包能讓茶葉在裡面盡情舒展開來,讓茶葉的純粹都融入水中,才能喝到最完整的茶的精華。


撕開塑膠包裝,瞬間茶香沁鼻,非常舒服好聞的清郁茶味,倒入沸水後,看著茶葉在茶包中緩慢舒展開來,有種療癒心靈的神奇力量,水由透明漸漸轉漂亮的淡黃,清淡茶香也越來越明顯,清透茶色讓人忍不住細細觀看,淺嚐一口,茶香由嘴入喉嚨,溫潤如玉,清新宜人,甘甜不澀口。



正值炎熱季節,老爺喜歡喝冰涼的茶,泡好的茶中加入冰塊,讓翠玉烏龍更加爽口好喝,清涼又解渴。平日在家裡,喝上一杯是多麼愜意的畫面,健康又風雅。



另外嘗試冷泡法,更加簡單方便,前一晚將水壺放入茶包並且裝滿常溫開水,放置冰箱內,隔天就有一壺清香沁涼的好茶可以喝囉!🤗


目前(8/22~9/21)在西門誠品 B1 有 水水快閃市集(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 52 號 B1),有賣冰冰涼涼、泡好的四季春,還可以零距離試聞天然茶香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蝦皮
➜Facebook:Together9 一起喝
➜Line 官網:together9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