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染髮,寵物友善店家-閣樓髮藝 Hair Styles ✂️


我家妹妹(老公的小姨子)每隔一段時間就想把頭髮剪短,這次就近找了一家 閣樓髮藝 Hair Styles,感覺環境很不錯,就決定預約時間把頭毛好好整理一番(店家採預約制)。




閣樓的意思為繁雜城市裡的一個小角落,店家裝潢為日式無印風與綠植的搭配,溫馨像家的沙龍空間 自然擁有放鬆的心情。玻璃門上有標示能帶寵物入內,讓貴婦們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毛孩,享受變漂亮的過程,真的好貼心。這裡共有兩個設計師,這次妹妹的設計師為 哈迪 Hardy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無壓迫感,乾淨簡潔明亮,偌大環境中只有七個座位,間隔很大很舒適,不用與旁邊的顧客相見歡,讓人可以放鬆。




不得不說,這裡的店貓真的超級可愛,身形胖胖的,好想抱在懷裡,據說牠叫做娜娜,雖然待在陽台,一看見有人靠近就會一直喵喵喵,非常親人,真可惜沒帶我們家的老嘎嘎來玩!


哈迪非常細心的幫妹妹設計髮型,從洗、剪、染到造型過程都不假他人之手,看起來專業度超高,可以放心的全程交給他。結果真的超級令人滿意,頭髮的光澤與顏色美到不行,不用漂就能染出有點霧感的咖啡色,有秋天的氣息,整體造型俏皮中帶可愛。

哈迪弄完造型後幫妹妹拍攝一組照片,耐心的向我們解說,這屬於一種日式染髮,是較不傷害髮質的染髮技術,染完的光澤度非常漂亮,看的孕婦我也好想染頭髮呀,美翻了!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美髮空間,還能帶寶貝毛孩來陪伴,推薦大家來這裡享受舒適過程!


本文皆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店家資訊:閣樓髮藝 Hair Styles
電話:02 2221 952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1:00(週二公休) 週日 11:00-20:00
連結:閣樓髮藝 Hair Styles(FB@Attic.Hiar.sal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