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妍 BeautiFacer 全方位美妍體驗組-美妍靚亮膠囊、凍妍彈力飲、超導蜂萃全效面膜(文末有開箱影片)


終於收到 姿妍 BeautiFacer美妍體驗組,年過 25 歲以後,越來越有感的覺得皮膚不再細緻,也開始有膚色不均與暗沉,加上懷孕,黑色素沉澱的非常可怕,膠原蛋白好像已離我遠去,孕婦還沒年過 30 歲,要趕快想辦法挽救慘慘的老態!



姿妍 BeautiFacer 全方位美妍體驗組為了保持產品品質,全面採低溫配送,禮盒設計簡單漂亮,盒子裡滿滿的,好像打開驚喜包一樣,裡面有 美妍靚亮膠囊 十天份、凍妍彈力飲 十天份、超導蜂萃全效面膜 兩片,包裝精美,讓人眼睛一亮。



美妍靚亮膠囊讓愛美的女性不挨針也不動刀,所謂吃的保養品,主要功能是從體內調節身體機能,給肌膚營養補給與抗氧化,從裡到外亮白清透,其中加了獲得歐美日多國專利的 '穀胱甘肽',唯一獲得美國食藥署 GRAS 認證,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一天一顆,早上飯前或飯後吃,晚上吃亦可以幫助睡眠。

查詢資料,穀胱甘肽作為動物細胞中的抗氧化劑,存在於充滿水的細胞內部,可以保護 DNA 免於氧化,以兩種型態存在於人體,一是還原型態、另一是氧化型態,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常被稱為 '抗氧化之母',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所以適時補充是很重要的。



姿妍的凍妍彈力飲,內含膠原蛋白、玻尿酸、大豆萃取物等,每日可食用 1-2 包,餐前餐後都可,孕婦喝得很開心,補充膠原蛋白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凍妍彈力飲呈現蔓越莓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類似果汁,也能冰到冰箱,冰冰涼涼的更好喝喔!



超導蜂萃全效面膜外包裝為金黃色,上有蜂巢的圖案,非常符合超導蜂萃全效面膜的形象,裡面的的精華液是選用人工保育養殖的黃金蜂,經過嚴謹過濾純化的過程,提取出最高品質的蜂萃精華。質料是由全蠶絲製作,富含蜂萃胜肽的緊緻抗皺因子、嫩白山花精、乳木果油等晶亮滋潤的成分,添入了鎖水磁石、海藻玻尿酸、小黃瓜、蘆薈、苦薄荷等萃取的保濕調理因子。


打開包裝,面膜共有三層,先撕掉白色塑膠層,然後將白色蠶絲層面對自己,敷至臉上再撕下藍色那層。



超導蜂萃全效面膜的蠶絲層非常輕薄,而且張力也很好,質地水潤,使用起來清爽保濕不黏膩,有淡淡清香,敷完後臉部肌膚變的較光亮了,效果很棒!


以下是姿妍 BeautiFacer 全方位美妍體驗組開箱影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姿妍BeautiFacer
➜Facebook:姿妍BeautiFac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