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試用期,起水泡可退費-博克多水泡襪 2.0 👣


家裡的妹妹(老公的小姨子)平常就有運動慢跑的習慣(孕婦跟老爺比較懶惰 😜),對襪子要求較高,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 博克多第二代水泡襪,就由喜歡跑操場的妹妹來試穿,運動時做好防護措施能避免運動傷害(襪子也是重要防護之一唷)!



查詢一下資料,第二代水泡襪為第一代改良而成,水泡襪的原理為避免因滑動、位移而摩擦導致水泡產生,因此穿起來會感覺較緊,第二代水泡襪相較於第一代,雖仍然保有位移量趨近於零的特性,但調整了紗線和各部位的相對鬆緊關係,改善了舒適性和穿著時間。



博克多第二代水泡襪包裝與設計非常簡單,黑灰色相間,灰色中帶有黑色線條,最上緣印有博克多英文標章(bogobo),面料摸起來非常緊密有彈性。穿起來雖然合腳,卻不壓迫,富有彈性,外型也簡潔有型,與衣服非常好搭配,看起來就很舒適。




博克多提供 10 天試用,希望消費者多穿多試,不滿意能退換貨,真是非常親切的公司,一代水泡襪建議穿著時間為 3 小時,二代卻可長達 30 小時,所以在這 10 天內就請妹妹努力的試穿,穿很久都沒問題。

跑操場一小時實測,不會有咬腳或捲縮的情況,合腳卻行動自如,而且有個非常重要的部分-透氣性極佳,跑很久依然不悶熱也較不會痠痛,可以延長慢跑時間,非常適合運動者或者需要長時間走動的工作性質。


現在妹妹在家裡跳舞也穿著博克多水泡襪,包覆性能佳,能夠完整保護腳掌。之後有機會再幫老爺購入幾雙,搭車趕路也不怕悶熱與起水泡,讓老爺開心的上班去 😄。


本文皆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水泡襪 2.0
➜Facebook:【博克多竹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