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膚美 Care+-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柔霧紫)、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雪絨花無暇肌CC氣墊粉餅(明亮色)、雪絨花淨潤肌卸妝精華乳 🌸


蓓膚美Care+為台灣品牌,因為創立者的堅持與要求,對使用的原料非常講究,最先的產品為蓓膚美草本防蚊乳液,專為嬰幼兒而設計的配方,嬰兒與孕婦都能使用。因此讓孕婦能安心體驗蓓膚美Care+雪絨花系列產品-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柔霧紫)、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雪絨花無暇肌CC氣墊粉餅(明亮色)、雪絨花淨潤肌卸妝精華乳,文末有孕婦試用影片唷!



這次共收到四種產品,雪絨花系列產品-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柔霧紫)、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雪絨花無暇肌CC氣墊粉餅(明亮色)、雪絨花淨潤肌卸妝精華乳,孕婦非常喜歡雪絨花系列的白底+玫瑰金,外觀設計簡潔有質感,而且外層都有封膜,能確保商品是全新未拆封。


在上完基礎保養後(化妝水、乳液等)第一層先使用雪絨花柔焦肌妝前隔離霜,有兩種色系-柔霧紫與水潤桃,孕婦使用的是柔霧紫,妝前隔離霜的效用為預防空污對肌膚的傷害、幫助隱形毛孔、可填平毛孔讓細紋隱形、讓底妝更服貼,試在手上可以看見有稍微的修飾潤色效果,質地偏水潤不會太油。



再來是雪絨花完美肌素顏霜,可以同時保養、防護、提亮,孕婦覺得非常方便,氣色不好時有這個就足夠,尤其夏天,不喜歡塗抹太多層,蓓膚美Care+的素顏霜的修飾潤色效果頗自然,不會太死白,但是遮瑕度也不高,主要是讓氣色看起來較好,質地也不會太油,而且一瓶容量好多。😄



雪絨花無暇肌CC氣墊粉餅有兩種色系-明亮色與自然色,孕婦使用明亮色,不會過白,不過遮瑕度與防水度不是非常高,較偏輕透感的透明裸妝,如果有較深斑點或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遮瑕,質地屬較水潤清透。




雪絨花淨潤肌卸妝精華乳剛開始使用起來會較油,但是充分按摩臉部在用水沖掉後就不會有油膩感,皮膚感覺頗清爽柔嫩,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整體來說蓓膚美Care+ 雪絨花系列產品還是很不錯的,保濕也不差,但是遮瑕與持妝度就不是那麼完美,孕婦因為到懷孕後期,每天睡眠品質差到不行(頻尿、腰酸背痛),黑眼圈重到嚇人,光用素顏霜與氣墊粉餅是遠遠不夠的,但是喜歡清透裸妝的就很建議這款,真的看起來很自然!


以下是孕婦拍的使用過程影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蓓膚美Care+
➜Facebook:蓓膚美Ca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