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保濕、撫平緊緻、純植物配方之基礎保養 de 第一化粧品-水觸感保濕精華 💧


孕婦自懷孕後,冷氣幾乎整天開著,經過一個孕期,皮膚顯得非常乾燥,只要一離開冷氣房,臉上就嚴重出油,很容易就脫妝,曾經使用過較油膩的保濕型保養品,但是過一陣子發現眼下開始長肉芽,混和性偏乾又會出油的膚質真的好麻煩,最近收到 de 第一化粧品-水觸感保濕精華,體驗一段時間後覺得效果不錯,改善了孕婦臉部肌膚乾燥的問題。



de 第一化粧品是提倡 ˈ自然.簡單.無負擔ˈ 的台灣化粧保養品牌,堅持產品皆台灣自產自銷,並採用環保可回收包材,擁有 台灣製 MIT 微笑標章化粧品 認證。水觸感保濕精華為純植物配方,無添加不必要的元素,適用各種膚質。



水觸感保濕精華為透明狀,抹開後會有點黏,但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吸收後感覺膚質飽滿水嫩,摸起來很滑順。



質地水水的,帶點黏性,介於水與膠水之間的稠度,有淡淡的清香(不刺激又舒適的味道)。


使用前飽水度為 33,使用後提升至 49,塗抹於臉上感到稍微冰涼,輕拍至吸收後,整個臉感覺飽水度很夠,水潤飽滿有光澤,而且涼涼的很舒服,保濕做足,肌膚自然會較透亮。



水觸感保濕精華不僅是女性保養品,男性也能一起使用,孕婦與老爺畢竟都超過 25 歲,自 25 歲以後肌膚開始老化,最近有感老爺膚質狀態不佳,睡前順便幫老爺保養一番,讓皮膚看起來更水嫩有光澤(看老爺的臉也會發光了!)。


目前使用一陣子覺得保濕保水效果不錯,肌膚變得緊致飽滿,毛孔有較細緻,且不會有致痘痘、粉刺的狀況,連老爺都喜歡上保養的感覺,現在每晚都要使用水觸感保濕精華才能算結束一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de 第一化妝品
➜Facebook:第一化粧品 de 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