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LEAN e立淨抗菌消毒噴霧-以水為原料、不刺鼻、無化學殘留、親膚乾洗手、嬰幼兒童隨身防護


最近剛生產完,非常擔心我心愛的寶寶病菌感染,尤其最近爆發腸病毒,讓我這個新手媽非常不知所措,有人建議用酒精消毒環境,可是酒精對寶寶的感覺上太刺激,又不想使用有化學成分與添加物的產品,還好有 EleClean e立淨抗菌消毒噴霧,以水為原料就能製成抗菌消毒噴霧,能安心使用。




收到產品後非常的期待,附贈的藍色紙袋有小巧思在裡面,包裝非常簡潔大方。



產品的本體就是這一罐,大小適中,塞進包包也不占空間,非常適合外出使用,另有附贈較小容量的小型噴霧罐,更加方便攜帶。


e立淨抗菌消毒噴霧是以 USB 連接充電,不需再安裝電池,初次使用前先充兩小時的電。


放置專利 活化晶球 並且沖洗晶球,再加入約 15ml 的自來水。




長壓啟動鍵,切換至電化學反應顯示燈亮時放開,反應顯示燈持續閃爍 15 分鐘之後,藍燈閃爍轉為恆亮,完成以上步驟後 72 小時內就能盡情的噴灑了!超過 72 小時,只需將水倒掉,再重複動作,就一直使用下去,非常物超所值!


第一次使用時還是有點疑惑,所以使用內附的消毒水專用試紙,結果真的呈現藍色,成功轉化成抗菌消毒噴霧。


這個新穎的產品容量不大,精巧輕盈好攜帶,噴霧噴出量穩定,噴灑的次數頗多,因為原料是水,不用擔心家人摸到會敏感或受傷,因此非常放心的噴灑家中的每個角落,尤其多人觸碰的地方(ex.門把、扶手等),生產完後回到家立刻再使用 e立淨抗菌消毒噴霧噴灑寶寶的睡床,讓小寶貝能在安全無化學殘留的環境中成長茁壯,然後家中寵物也噴一下,當作涼感噴霧,幫老嘎嘎降溫同時消毒一下!😁



附上使用影片給各位觀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EleClean 創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acebook:EleClean創淨科技-e立淨消毒噴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