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最強年輕金三角初體驗-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


以前仗著自己還年輕,對於肌膚保養非常隨興,也不會特別在意皮膚出現的一些小細紋或者缺點,但時光飛逝,才突然發現自己已經越來越有年紀這件事!再也不像學生時期,熬夜、吃垃圾食物依然不影響年輕時的好膚質,過了 25 歲後再也不能大意,剛好最近收到雅詩蘭黛最強年輕金三角,來感受一下重返年輕的感覺!




孕婦收到雅斯蘭黛年輕金三角體驗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使用方式為早晚清潔後先使用化妝水,再使用約 50 元硬幣大小量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將化妝棉充分浸濕,輕輕拍打到臉上至化妝棉接近微乾,接著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以畫愛心的方式塗抹在臉上,最後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輕輕按摩至吸收。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質地水水的,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在拍打臉部的過程中很舒服,至完全吸收後肌膚摸起來真的水潤很多,尤其是較乾燥的臉頰。


特潤超導修護露質地較為濃稠,但卻很好吸收,使用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再擦上特潤超導修護露至完全吸收,使用完後肌膚真的變得很細緻!


年輕肌密無敵霜一開始使用會誤以為像其他霜一樣很油,但在按摩至吸收後完全不黏膩,肌膚此時摸起來是彈潤水嫩的狀態,不過肌密無敵霜的花香味較重,孕婦有點不適應。😓


使用雅詩蘭黛最強年輕金三角幾天後感覺肌膚保水度較高,更有彈性,肌膚吸收效果頗顯著,感覺臉上細紋變得較不明顯了。但是孕婦偏好沒有香味的保養品,如果能夠降低香味濃度會更好,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ˈ年輕肌密無敵霜ˈ 試用品兌換連結: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