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天然有機醫美保養品 GamARde 珂瑪德-高山薰衣草舒敏化妝水、活泉保濕潔面凝膠


自懷孕以後發現皮膚變得較敏感,且時常出油,但其實底子還是非常缺水,再加上孕婦超級怕熱,幾乎整天都待在冷氣房,經歷一個夏天,之前使用的清爽型化妝水保濕度似乎不夠,覺得皮膚越來越乾燥也越來越容易出油,這次來體驗 有機保養品 GamARde 珂瑪德-高山薰衣草舒敏化妝水、活泉保濕潔面凝膠,成份天然孕婦也能使用。😮



GamARde 珂瑪德產品為法國原裝進口,採 100% 纯天然原料成分,經過歐盟官方認證機構 Ecocert 認證,獲得法國有機認證標誌 cosmebio,適用各種膚質與敏弱肌使用。


高山薰衣草舒敏化妝水 為玻璃瓶裝,主成分有珂瑪德天然活泉水、矢車菊花水、玫瑰草嶼薰衣草精油,由於化妝水內 不含乳化劑 所以會有油水分離現象,使用前可先搖一搖。


高山薰衣草舒敏化妝水結合珂瑪德天然活泉水與多種植物精華,溫和洗淨肌膚表層及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淨化表皮不破壞皮膚皮脂層,重新形成天然保水膜,有濃厚的天然精油香味,質地水潤帶點油脂,塗抹於肌膚上,吸收後不會感到油膩,摸起來細緻舒服。(點圖片可放大)


起初對精油香味比較不適應,且初次使用起來肌膚有點發熱(因含有機植物精油的成分,精油分子小滲透速度快,促進血液循環),但使用兩天後逐漸適應,也開始對精油香味較習慣。保養前測試飽水度為 36,使用化妝棉輕拍臉上後再測試為 47,使用後覺得肌膚柔軟飽水,完全沒有不適感。(點圖可放大看唷)



活泉保濕潔面凝膠 結合珂瑪德天然活泉水與多種植物精華,溫和洗淨肌膚表層及毛孔髒污,去除多餘油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淨化表皮不破壞皮膚皮脂層,重新形成天然保水膜,聞起來也有淡淡精油香味。



活泉保濕潔面凝膠呈現半透明凝膠狀,用量上只需要一點點,就能搓出大量泡泡,使用起泡網會更方便,綿密的泡泡洗起來清潔度很夠,臉部肌膚呈現放鬆狀態,清爽潔淨不緊繃,摸起來細緻柔嫩。




體驗幾天後發現,GamARde 珂瑪德的產品剛開始使用時需要適應一段時間,使用個幾天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穩定度相對提高,習慣後漸漸喜歡上這種天然有機又無負擔的保養品,讓孕婦不必擔心影響寶寶,現在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珂瑪德的產品保濕度與清潔度都很足夠,溫和不刺激,每日的基礎保養讓人心情舒暢,覺得肌膚越來越飽水粉嫩,非常適合敏弱膚質使用,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GamARde 珂瑪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