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健康管理小幫手 🖐 Adam Elements 亞果元素 GoHealthy BF1 智慧藍牙體脂計


相信體重計可以說是每個家庭都有的物品,體重往往影響著身體健康,不論過輕過重都不好,所以必須時常注意身體的變化。以前使用傳統體重計,只能自己計算 BMI 值,而且僅能測體重,現在有了 GoHealthy BF1 智慧藍牙體脂計,只要打開手機藍芽,不僅快速量出體重值,甚至體脂、身體年齡、骨骼肌率等都能馬上顯示在手機 APP 裡,並且將記錄存在 APP,健康管理更輕鬆便捷!



最近收到 GoHealthy BF1 智慧藍牙體脂計,讓我們家都非常興奮,年紀越大越擔心健康問題,加上我們都是久坐電腦螢幕前的工作性質,不知道已經多久沒量過體脂肪?之後等孕婦卸貨,就是減肥之路的開始了,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正好使用智慧藍牙體脂計能更好執行計畫。

立馬就來開箱,檢測一下我們的健康狀況!智慧藍牙體脂計包裝非常的仔細,外盒還有一層封膜,撕掉膠膜,能直接手提外盒,打開後,體脂計上層也有膠膜,保護鏡面。



裡面附贈 四顆 4 號電池,裝上後就能直接使用了。剛開始體脂計會出現 lb 單位,調整為 kg(公斤)就能使用。


拆除封膜後是沉穩的黑色鏡面,由強化玻璃製作,帶有一些線條,非常有質感,光是放在家裡就很賞心悅目。整體為方形圓角設計,產品大小為 32.1 X 32.1 公分,厚度僅有 2.5 公分,與一般體重計大小差不多,但比傳統(非電子)體重計要薄上許多,非常好收納,也方便塞入衣櫃底下。



智慧藍牙體脂計使用壓力開機,靈敏度超高,只要站上去就會自動開機,甚至用手觸碰也有反應,使用後會自動關閉,老爺與孕婦覺得新奇,查詢一下,原來是運用新科技 導電玻璃,因此,商品上有特別註明,孕婦體內有裝設醫療電子儀器或金屬物件 以及 雙腳潮濕者 不可使用,所以就讓老爺開心的當了麻豆。

想要同時測量其他部分記得先下載 APP GoHealthy(果健康),登入帳號後開啟手機藍芽,將手機擺放附近,不用等開機直接站上體脂計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所有的身體資訊包含體重全部傳輸到 APP 雲端裡,可以清楚明瞭的看到關於自身健康狀況。



以下介紹如何註冊,其實相當簡單,先下載 GoHealthy(點此下載:Android 系統iOS 系統),然後打開 APP,點選 新增帳號,然後依循著上面步驟輸入資料,女性部分需多輸入生理週期,最後註冊完成後請至信箱收取確認信,,就能登入使用了!雖然使用訪客方式也能進入,但是登入帳號才能將每次的測量記錄存在雲端上,以免手機遺失或損壞,資料就沒了。(點圖可看放大)





剛開啟 APP 會顯示 量測 畫面,拿老爺來當範例,本想著已經過了 25 歲以上,老爺應該比以前胖了不少,可沒想到體重雖然增加,但體脂卻只有 10.9,真的驚呆孕婦(男性的體脂標準為 14%~20%,女性為 17%~24%),想不到老爺還維持著年輕的身材。😳


下排點選 紀錄列表,會顯示每次測量的數值,有體重、體脂率、BMI、總含水量、肌肉量、骨量、基礎代謝,對於想減肥或者有規劃健康管理者非常好用,能每天雲端甚至定時監測身體狀況,督促自己。


趨勢 圖能更清楚長時間的身體變化,有兩種選擇,體重、體脂率、BMI 與總含水量、肌肉量、骨量。


給自己設定一個體重管理 目標 吧,不論要增重還是減重都可以喔!


擔心忘記測量體重?定時提醒 讓你隨時記錄不怕漏掉!


本文皆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GoHealthy BF1 智慧藍牙體脂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