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速玲研發,一口回魂辣到你嫑嫑的-金博家蔥蔥回魂麵(文末有影片) 🌶🌶🌶


快煮麵(乾拌麵)真的是懶人料理中的翹楚,每每想偷懶但又不能太明顯時,只要打開快煮麵,煮一小鍋滾水,將麵條、洗好的青菜丟入鍋中,煮滾後在撈起,也能成為香噴噴又好吃的簡單料理。最近乾拌麵種類選擇越來越多,其中時尚媽咪速玲(曹格老婆)與朋友一起研發一款 金博家蔥蔥回魂麵,與其他乾拌麵不太一樣,不只包裝時尚,也有很多女明星食用,立馬跟上這波時尚風潮!




收到蔥蔥回魂麵第一眼就讓人覺得驚豔,跟以往吃過的乾拌麵包裝有很大的差異,設計簡單大方又時尚,黑底配金色文字,簡潔又有質感,封面上有一根大大的火紅辣椒,並且寫著 一口回魂辣到你嫑嫑的,光看包裝就超生火,非常好奇到底有多辣?


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裡面共有四包,袋子背後有調理方式,看到封面上的辣度警語貼紙-,突然有點緊張,雖然孕婦愛吃辣,但是腸胃無法接受過辣,吃太辣隔天就要與廁所為伍了,雖說如此,還是非常想趕快試吃蔥蔥回魂麵,體驗一口回魂的感覺。


拆開後內容物有 麵條醬包辣椒醬包乾燥蔥包,麵條為嚴選非基改黃金小麥的古法日曬的手工關廟細麵,無添加漂白劑與防腐劑,難怪一拆封就聞到手工才會有的麵條香味,雖說蔥蔥回魂麵價位稍高了點,但是麵條的製作就不簡單,光看就覺得非常好吃(孕婦是麵控)。



不只麵條大有來頭,乾燥蔥包裡的蔥也有通過農藥檢測與土壤水質重金屬檢測,而且蔥量超多,醬包是以釀造醬油與濃郁豆瓣醬為底,再加上烏醋拌炒製成,辣椒醬包則是以嚴選大紅袍花椒粒搭配辣椒與紅蔥油爆煉出麻香辣。由於速玲媽咪愛吃蔥跟辣,因此跟朋友一起嘗試很多種,最後選出夠辣夠嗆又好吃的麵。


煮麵的順序為,先煮一鍋滾水,水滾後再把麵條丟進去,大約煮 4-5 分鐘(看個人偏好麵條軟硬),注意煮麵時不要讓水滿出鍋外即可,等候過程中可以先備料,依序將乾燥蔥包、醬包倒入碗中(食素者可以不加入蔥包),辣椒醬的部份可以依指示辣度加入,孕婦怕整包加會過辣,先嘗試大約三分之一(小辣),麵條煮軟後就可以撈進碗中,記得盛些煮麵水到碗內才不會太乾唷。



最後的行程就是將麵充分攪拌,期待已久的蔥蔥回魂麵總算完成了,瞬間覺得香味四溢,看這顏色似乎真的頗辣,與一般乾拌麵不同,裡面加了蔥點綴,不管是口味還是視覺上都加分不少,微微的辣椒香味非常開胃。



其實乾拌麵一直是孕婦喜愛的料理之一,但是孕婦對於麵的口感其實是很挑剔的,試吃蔥蔥回魂麵後發現,手工麵與機器製成就是不同,麵條Q彈有勁,搭配蔥與花椒的香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好險孕婦只加了分之一辣椒醬,雖然孕婦喜歡吃辣,但是覺得小辣的辣度已經是剛好,吃完整碗也出了不少汗,但真的會讓人一再回味,不加辣醬也非常好吃,已將蔥蔥回魂麵列入孕婦喜愛的乾拌麵料理!


附上開箱製作過程影片給大家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蔥蔥回魂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