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餐飲調理食品 🍴-頂級香辣黑胡椒醬、頂級甘醇蘑菇醬、奶油濃湯粉


與老爺婚後的的飲食生活其實有點單調,原因在於孕婦的廚藝真的非常平凡,通常就是食物煮熟,營養均衡,能下飯就好,非常少做其他變化,也幾乎不用調味料類的輔助食品,這次體驗使用黑胡椒醬與蘑菇醬後發現,原來有這麼方便又厲害的方式讓食物變得更美味。



這次收到 頂級香辣黑胡椒醬頂級甘醇蘑菇醬奶油濃湯粉,看了一下成份標示與注意事項,發現原來凱蒂的食品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香精、人工色素、牛肉成份及有害人體之添加物,以原味蘑菇碎切,並綜合洋蔥、大蒜、新鮮蔬果及綜合天然香辛料調製,非常符合我們家的飲食宗旨,不吃那些非天然且添加物很多的食品,讓孕婦可以安心地煮給家人,孕期中也能安心食用。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開瓶後勿沾滴生水,需冷藏且 2-3天內必須食用完畢!



開瓶後,有自然的胡椒醬與蘑菇醬香味飄出,但不會過濃。



以往孕婦通常只會將雞腿排直接放進烤箱烤,烤出來的雞腿排會較乾硬一點,這次來個突發奇想,先用胡椒醬抓醃 10 分鐘左右,平均抹上胡椒醬後再放入烤箱,結果出人預料的非常美味,不僅有黑胡椒的香味與微微辣度,肉質也變得軟嫩,著實讓孕婦大吃一驚,老爺與小姨子一致表示比之前的烤雞腿排好吃!




自懷孕後期,為了讓寶寶吸收更多養份,孕婦買了不少骰子牛肉,通常只用鍋子乾煎,這次特別加入了蘑菇醬,神奇的是不僅色香味都顯得更誘人,吃起來肉質也更柔軟,比乾煎的方式更加美味許多,相較之下,感覺之前像在啃 10 分熟的牛肉呀!😱



奶油濃湯粉也是不添加防腐劑,平常最好冷藏保存或者放置陰涼處。


孕婦從小就很喜歡濃湯,通常只在冬天才能買到(早餐店),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奶油濃湯粉,按照背後標示的簡單步驟,終於能喝到朝思暮想的濃湯,真是感動萬分 😭。凱蒂奶油濃湯味道頗香濃,有明顯奶味,是孕婦喜歡的真正的濃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凱蒂餐飲調理食品官方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