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窗保健品 👀-力大生技超級速明亮葉黃素


我們家老爺的眼睛一直是孕婦擔心的部份,不只是因為老爺身為設計工作者,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與 3C 產品,在初認識交往不久時,老爺曾經因為感染結膜炎而引發角膜炎,具醫生描述,角膜有破損,沒有好好照顧嚴重可能導致失明,那時老爺將近兩個禮拜眼睛幾乎睜不開,呈現半瞎狀態,而且非常疼痛,雖然最後終於痊癒,卻有懼光的後遺症,再加上工作性質,雙眼時常操勞過度。😱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千萬不能隨意對待,不好好保養可不行。😌 葉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主要存在一般的深綠色蔬果中,除了由食物中攝取(眾所皆知的有紅蘿蔔,另外孕婦上次介紹的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也對眼睛非常好喔!),也能經由食用保健食品加強,這次收到力大生技超級速明亮葉黃素,剛好讓老爺保養一下操勞過度的眼睛。


力大生技超級速明亮葉黃素是由中山醫學大學產學合作測試驗證,國家工研院、力大生技共同技術研發產品,共有 30 包,成人只需每日一次,每次一包,飯後搭配開水食用,最重要的部份是 不含西藥成份,既然是在吃保健品,當然要選擇對身體無負擔的!另外,過敏體質心血管疾病者孕婦 食用前需先諮詢醫師唷!



打開包裝後,裡面呈粉粒狀,有點類似中藥磨成粉,顏色偏深咖啡。


老爺表示吃起來有點甜甜的,配水很好入口。 力大生技超級速明亮葉黃素適合長時間工作、常用手機 3C 產品、光線不足、上班族、學生、銀髮族、經常閱讀者、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者加強補充保健。為了以後的眼睛健康,真的需要好好保養一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力大】超級速明亮葉黃素30包/盒
➜Facebook:力大生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