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B. 新北板橋 米頌 貝-享受像在家一樣溫馨自在的美髮沙龍 ✂️


孕婦已有一陣子沒整理頭髮,自剛發現懷孕後馬上跑去剪短已過了好幾個月,從原本的耳下又長到及肩,平常不太會整理一頭亂髮,加上孕期又怕熱,整個很沒型,老爺的頭髮則是長的超快,每兩個月就會從乾淨的短髮變成雜草叢生,因此這次拖著老爺一起去 MAISON B.(米頌 貝)整修一下!




MAISON B 位於板橋車站附近,走路五分鐘即可到達,需從側邊入口上二樓,門口上寫著歡迎回家,倍感溫馨。



此處僅有兩位設計師,一位是店長 Boris,另一位是 Toby,採預約制,讓客人不需等待。Maison 是指法文的 '家', b. 是店長 'Boris' 的縮寫,Maison b. Hair Salon 希望帶給每個朋友來到這裡都像回到家一樣,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使用木系溫暖風格,採光明亮,令人感到舒服、放鬆、自在。



MAISON B 與一樓咖啡廳有配合,能幫顧客點杯咖啡與甜點,並且送到面前,讓我們可以邊美髮邊享受下午茶。




能邊享用咖啡與餐點,讓耗時長的美髮過程變得愜意優雅許多。



進入正題,看看孕婦幾個月未整理的頭毛,已到最難處理的長度,到肩膀的長度最容易亂翹,看起來也較沒精神。



老爺的頭毛也大概兩個月未整理,原本的型已經看不出,瀏海也過長。



開始進入變髮過程,孕婦不能染髮,所以只有護髮加剪髮,老爺則是剪染燙,老闆 Boris 說要給孕婦一個全新的老公,真是期待呀!



Toby 負責幫孕婦剪髮,老爺則交給 Boris,過程中兩位設計師都非常仔細的與我們溝通,並且耐心解說關於頭髮的相關問題,讓我們很放心地交給他們!



經過 Toby 細心整理,成果非常令人滿意,孕婦感覺瞬間又變年輕了,而且清爽許多,髮質柔嫩有光澤,營造出整體層次感!Toby 雖然年紀不大,但技術與穩定度都很高唷!



老爺的部分真的改變很大,孕婦第一次看老爺這種造型,真的是全新的老公!Boris 幫老爺設計的髮型中另有巧思,可以讓劉海往旁分,也能往上抓髮,變得更帥了!



這是個很特別的剪髮經歷,真的像在家一樣輕鬆舒適,不僅享用了下午茶,整個頭髮也煥然一新,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



本文皆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店家資訊:Maison b. Hair Salon - 米頌 貝
電話:02 2271 07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7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20:00 週五~週六 11:00-21:00(週日公休)
連結:Maison b. Hair Salon - 米頌 貝(FB@maisonb.hair.sal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