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食府-生煎鍋貼、奶奶大水餃、晶花煎餃(9/20 以前試賣期間全餐點打九折)

店家資訊:好的食府-生煎鍋貼
電話:02 8921 233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自由街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連結:好的食府-生煎鍋貼



孕婦自懷孕後有一段時期非常喜歡吃水餃跟鍋貼,得知樂華夜市附近新開一間 好的食府,專賣鍋貼與水餃,當然要去嚐嚐鮮,目前還是新開幕試賣期間,餐點都打 九折,到 9/20 號止,跟孕婦一樣喜歡鍋貼水餃的朋友可以趕緊趁這期間去光顧!




裡面滿舒適的,有提供冷氣,醬料區有分內用與外帶,外帶需要自行裝盛醬料。


餐點部分提供單點與多種套餐,套餐部分為主餐加湯品選一,好的食府主推 生煎鍋貼,另外,奶奶大水餃 也是主打之一。


冰涼的黑豆漿喝起來超濃郁,且不會過甜,非常好喝!


好的食府生煎鍋貼看起來超誘人的,每一個都比坊間常見的鍋貼還大,外皮較厚,上層完整光滑,更厲害的是,底部煎得非常酥脆,內餡為獨門配方,吃起來香脆多汁不油膩,沾上特調蒜辣醬油,更添美味!




奶奶大水餃如其名,是很大顆的水餃,無法一口咬下,外皮晶亮剔透,是屬於較厚的,內餡也非常多,咬起來Q彈帶勁,孕婦喜歡沾特調蒜辣醬油食用。




湯品部分孕婦與老爺各點一碗玉米湯與酸辣湯,玉米湯內含玉米粒、紅蘿蔔與雞蓉,口味不會過鹹;酸辣湯料很多,酸度適中(可自行加醋)。



小菜部份吃起來很有古早味,量也很多。


目前有集點活動,凡點套餐或者滿 60 元能集一點,滿十點能兌換十個鍋貼或水餃,非常划算!


以上餐點皆為這位奶奶傳承下來,所以取名為奶奶大水餃,難怪有濃厚的古早味,剛好有機會看見這位傳說中的奶奶,當老闆述說奶奶已經高齡 80 歲,孕婦與老爺簡直不敢置信,看起來超年輕的呀!重點是,出自奶奶之手的店內餐點真的很好吃,只可惜因為是試賣期間,沒有嚐到 晶花煎餃牛肉捲餅,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


這是店家與南方澳合作的產品-飛彈泡菜,順便帶一罐回家,泡菜是家庭料理的好幫手,可以直接配飯或煮湯等,打開瓶蓋,裡面有好多飛魚卵與滿滿的泡菜,吃起來不同於一般韓式泡菜,因為有飛魚卵,口感層次更豐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