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if Skin 城市保養的綠美學-好菌溜溜十益菌膠囊


最近收到城市保養的綠美學-好菌溜溜十益菌膠囊,馬上想到妹妹最近頻喊胃脹氣不舒服,正好讓家人保養一下腸道環境。現代人工作忙碌之餘也多聚餐,壓力與飲食不正常造成多數人有腸胃不適問題,脹氣、排便不順是家常便飯,免疫系統、 消化系統等也連帶受影響,想要改善以上問題需從體內環保做起,重視身體健康才能永續經營。



城市保養的綠美學的品牌理念為秉持傳遞美好健康生活的理念,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純淨、健康、令人安心的產品。優質的東西無須華麗的包裝或誇張的廣告詞,更相信親身體驗及智慧選擇,致力於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產品,減少化學物質對人體和地球環境的損害。(以上取自官網)


Rebelif Skin 城市保養的綠美學新出產品-好菌溜溜十益菌膠囊,只做網路銷售,免去上架費,價位親民,內含九合一乳酸菌、果寡糖與紅藻粉等,助腸內益菌的繁殖與抑制壞細菌的增生,一瓶有 60 粒,每日兩粒,飯前食用。



市售益生菌有粉狀與膠囊狀或者顆粒,都能配水直接食用,城市保養的綠美學推出的產品為膠囊狀。打開瓶蓋,瓶口還有一層,撕開後取出塑膠,可看到黃色益菌膠囊與乾燥劑,包裝簡單。


由於老爺與妹妹都是上班族,整天久坐電腦桌前,飲食也時常不在三餐時間內,工作壓力大加上運動少,非常容易引發脹氣或胃痛問題,雖然能正常生活,但會讓品質與工作效率下降,身為老婆與大姊的孕婦看了非常於心不忍,於是決定好好照顧家人的腸胃健康,每天都應補充益生菌保養身體,讓腸道保持益菌多多,改善脹氣與胃痛。

家人吃了一陣子,表示脹氣頻率有逐漸降低,而且膠囊吃起來非常方便,沒有特別的味道,出門上班前吃兩顆,讓忙碌的上班族不用花太多時間也能好好補充益生菌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好菌溜溜十益菌膠囊
➜蝦皮:官方 Rebelif Skin-城市保養的綠美學
➜Facebook:Rebelif Skin-城市保養的綠美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