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地鐵風格主題餐廳-首爾之星 Korean Food Express ⭐

店家資訊:首爾之星Korean Food Express
電話:02 2362 696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8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 17:30-21:30 週六~週日 17:00-22:00
連結:首爾之星Korean Food Express(FB@seoulstarexpress)




身為火鍋迷的孕婦與妹妹怎麼能錯過九月份新開幕的韓式火鍋-首爾之星,從招牌到樓梯、牆面設計都充滿趣味塗鴉,入口處還有火車路線圖,濃厚地鐵風格讓人彷彿真的置身於首爾車站裡。


進入餐廳就像來到火車裡,可以享受火車餐點,既趣味又特別。🤗



每桌之間都有半透明隔板,用餐時不會受到週遭打擾,可以自在的在這仿真地鐵裡盡情享受美味餐點,感受著韓式風格料理與如真似幻火車廂裡交織而成的奇幻世界。



目前只要在首爾之星粉絲專頁按讚打卡就能無限暢飲飲料區的飲品,白飯也能無限享用,需自取。


菜單上有多種鍋類可以選擇,一人一鍋,就算單獨用餐也可以,除了韓式鍋類,還能單點其它韓式特色料理,有拌飯、炸物、煎餅、道地小菜、冰品與啤酒等。


由 CASS 啤酒整瓶倒插入鳳梨飲內,有趣又特色的 CASS 浪花鳳梨啤酒,酒精濃度為 3.5,在可接受範圍值,雖然老爺不太會喝酒,但是來到韓式料理餐廳怎能不嘗試一下。(可惜孕婦目前不能喝酒,好想喝喝看呀!😭)



經典春川炒雞鍋 在煮滾後就能把整晚起司倒入鍋內,加上濃郁的起司後香味四溢,吃起來稍微帶點辣度,柔嫩的雞肉與起司牽絲口感真是絕配,鍋內食材豐富,少不了韓式常見的年糕,與香濃起司、韓式微辣湯頭渾然天成,讓老爺第一次稱讚韓式料理居然如此美味。



馬場洞炙燒牛肉鍋 是牛肉片搭配滿滿蔬菜與粉絲,吃的到牛肉與多種蔬菜融入湯頭的清甜,粉絲充分吸取湯汁,有別於一般細粉絲,咬起來入味又Q彈有勁,相較於其他鍋物,牛肉鍋屬較清淡不會辣的選擇。(孕婦非常喜歡牛肉鍋的粉絲,口感特佳!)



小章魚趴趴超鮮鍋 不只有新鮮豬肉片與時蔬,最大重點在於上頭的小章魚,包裹著主廚特調韓式醬汁,賦予整鍋靈魂,成為道地的 ˈ辛.鮮ˈ 韓式風味鍋,韓式辣味與小章魚相得益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小章魚的外型看久有點像 ET 🤔)




海鮮煎餅 也是韓式料理特色之一,餅皮偏薄,口感稍軟,吃之前記得搭配沾醬,更能增加煎餅的風味。


起司玉米烙 有滿滿的起司,幾乎是起司與玉米的合成體,吃一口足以讓人驚豔,看似簡單的料理其實口味富有層次,加上濃郁起司,有種衝擊味蕾的美味。(三人一致表示好吃!)


經濟艙拼盤 不僅經濟實惠,多人聚餐必點,內含 脆薯起司條炸雞,三種炸物的水平都在一般之上,脆薯的口感綿密扎實,外層酥脆,沾上番茄醬更好吃;起司條有濃濃的起司香味,咬下後會牽絲;炸雞更是外脆內軟,沾上白醬真的超美味,非常推薦!




來到首爾之星別忘了帶上車長帽,當個一日車長,與可愛吉祥物-列車長合照,並且享受高 CP 韓式主題美味餐點,大快朵頤一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