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 輕羽柔植睫毛,不畫眼線也一樣有神-綻 Fun 美睫(美睫師 Eva)


身邊有許多朋友有植睫毛的經驗,每每看了很心動,但心裡總是有點害怕卻又想嘗試,就趁著這次懷孕時期來 綻 Fun 美睫 植睫毛,生產時就算全素顏也能見人啦!



綻 Fun 美睫位於公館捷運站 1 號出口附近,採 預約制,這裡雖然是間小小工作室,沒有過多裝潢,但是裡面乾淨舒適,更注重服務技術層面,目前有兩位美睫師,這次是 Eva 幫我服務,可以和她溝通想要的感覺,Eva 會細心地給予建議。植睫完成後會貼心的贈予一個小密封袋,裡面裝有洗臉巾與睫毛梳,並且有植睫後的注意事項,像我這種第一次植睫毛不曉得如何照顧的就非常需要!



植睫毛前的樣子,看起來眼睛有點無神,其實平日裡的妝容都非常簡單,僅一層素顏霜、眉毛與口紅,除了有特殊場合外,不會特地畫眼線與上睫毛。


植睫毛前後對比照,我的睫毛不是屬於天生就長又濃密型,這樣一看真的差好大,果然還是要有睫毛才能凸顯女性魅力!



這次接睫毛初體驗非常滿意,起初躺上床時心裡忐忑不安,畢竟是第一次,感覺接(種)睫毛就是將假睫毛插進肉裡,應該很痛,結果居然一點也不痛,只有稍微癢癢的,甚至不小心睡著了,原來是這麼享受的過程啊,醒來後就是美美的樣子了!



再次驚豔一番,接完後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根本像是沒長睫毛,長長的睫毛看起來就特別有精神,就算沒畫眼線也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非常自然。


終於到了生產日,當天陣痛的嫑嫑,根本也沒力氣化妝,好險有植睫毛,讓憔悴又崩潰的產婦看起來稍微好一點,可惜因為過早植睫毛,有掉落一部分,看起來比剛植睫毛時稀疏,因為孕婦的代謝較快,睫毛也也會掉落的比一般人還快,第二胎一定要更接近生產日再去植睫毛,才能再美美的去生孩子!



生產後一臉解脫,痛了八小時,沒打無痛分娩,好險有睫毛,不然眼神一定更殺XD!


本文皆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店家資訊:綻Fun美睫
電話:0983 567 87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08巷2號2樓201室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週六 10:00-21:00)
連結:綻Fun美睫(FB@funeyelash)
Line:eva10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