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茗W專櫃冰花萃取系列-潤膚前導精華露、活齡六胜肽精華液、護膚抗皺水凝霜


天氣漸漸轉涼,肌膚保濕不可少,保濕做足就能改善許多肌膚問題,這次收到W專櫃冰花系列產品-潤膚前導精華露、活齡六胜肽精華液、護膚抗皺水凝霜,是以保濕與抗皺為主的保養品。



辰茗-W專櫃全部產品皆為冰花萃取,不含酒精,各種膚質都適用。什麼是冰花呢?起初看到這名詞覺得特別漂亮,完全聯想不到冰花為一種像仙人掌的多肉植物,其葉子和莖表面具有閃閃發亮像水滴一樣亮晶晶的顆粒。冰花含有天然抗氧化基因表現,減少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受陽光的破壞,修護肌膚的 DNA,對於氧化傷害具有保護作用,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使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處於充滿水分的環境並鎖住水分。



潤膚前導精華露含有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啤酒花萃取(奇肌光因子)、玻尿酸鈉水溶液(玻尿酸原液)等豐富的保水內含物,另外還添加活化成分,能活化肌膚酵素並從內部促進能量,加強肌膚吸收度,可使用於化妝水之後。質地水水的,好吸收,塗抹之處摸起來非常水潤。



活齡六胜肽精華液主打效果為撫平皺紋、緊實肌膚,使肌膚柔軟滑順。質地為白色乳狀,雖然接近水乳液,但不會感到油膩不舒服,非常好推開,稍做按摩就能完全吸收,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護膚抗皺水凝霜能鎖住水份與促進水份滋養表皮細胞。質地為霜狀,一樣非常好推勻,有淡淡香味,濃稠度介於水乳液與乳霜之間,即使在夏日保養也能清爽不油膩。


W專櫃冰花萃取系列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Facebook:W專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