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就此輕描淡寫,愛美女性不可或缺-Green Gold 膠原 HA


自 25 歲後女人的膠原蛋白迅速流失,再加上整個孕期賀爾蒙改變與失眠,膚質狀況大不如前,暗沉與皺紋漸漸浮現,為了維持青春,現在就要開始補充膠原蛋白!現在生產完真正體會到年華老去的感覺,不僅氣色差,身材走樣,肚子嚴重鬆弛,好險有 Green Gold 膠原 HA,不想在產後迅速老化,也讓肌膚維持彈性與透亮,補充膠原蛋白是愛美女性必做的功課!



Green Gold 膠原 HA的包裝非常精緻簡潔,有點偏粉紫的外盒上有燙金,每盒內有 15 包,外出攜帶方便。成分有 玻尿酸NIPPI 膠原蛋白,來源為水產動物的膠原蛋白,沒有陸地動物與人共通的疫病疑慮,可以吃的安心,成人一天只需服用一包,飯前飯後都可以喔!


背面有注意事項,基本上有變美需求、保養身體或者ㄧ般人都適用,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最好先詢問過醫師後再服用喔!每個小包裝裡面都有 30g 的白色膠原蛋白粉末,配溫開水食用即可,如果不敢直接食用,可以加入牛奶或豆漿裡,好喝又能同時保養。Green Gold 採用微膠囊水結科技,能使膠原蛋白在被保護的狀態下被身體快速溶解吸收。


從小就喜歡食用魚皮或動物皮,內含膠原蛋白,能使皮膚維持好狀態,但是由食物中攝取速度較慢,也需大量才能看到效果,有了 Green Gold 膠原 HA,能直接快速的讓身體吸收重要的膠原蛋白,輕鬆又方便。前陣子跟大家預告要去生產,妊娠紋都跑出來了,產後少了寶寶的肚子變得鬆垮垮,自產後至今,食用一段時日,皮膚似乎有恢復光澤與彈性,對於肚皮鬆弛也有幫助,雖然在孕期中肚子被撐大了,但現在復原良好,感覺皮膚光滑水亮。

平日就有習慣吃葉黃素、益生菌等,維持身體好的狀態,能與老公或家人一同保養身體,鈣質雖是人體骨骼不可或缺的物質,關節中連結骨頭的軟骨也非常重要,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身體軟骨的運作,從年輕就開始做起,年紀漸增後也能活力十足,日常保養真的好重要啊!



產品影片拍的好有質感,看了超心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Green Gold 膠原 H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