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式平價好用彩妝 KATE,創造不厚重的光澤肌與小臉-零瑕肌密 BB 霜、3D 明暗雙色腮紅


化妝品簡直是女性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好的化妝品更是讓人自信加分,KATE 的彩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平易近人的價格,並且在一般通路就能購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這次 KATE 又出新品-零瑕肌密 BB 霜、3D 明暗雙色腮紅,立馬來試試!




KATE 是開架式的平價彩妝大牌,彩妝類的從眉粉、眼線筆、蜜粉與眼影都非常好用,而且價位不高,顯色度也很夠,整體 CP 超高!

零暇肌 BB 霜主要有三個色系-柔膚色、自然色、健康色,這次入手的是柔膚色與自然色,3D 明暗腮紅總有四個色號-PK-1、RS-1、RD-1、OR-2,入手的色號是 RD-1、OR-2。



零瑕肌密 BB 霜外觀設計為簡約的黑色軟管,低調又有質感,使用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等保濕水潤輕盈配方,可以遮飾、飾底、保濕、UV 防曬等效果,一瓶足以抵四瓶,對於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媽媽們來說非常方便,而且也不用再塗抹多層,讓妝容顯得厚重不透氣。


右邊為 01 柔膚色,左邊為 02 自然色,兩個顏色其實相差不多,柔膚色較自然色稍亮一點,並且帶點粉嫩不死白,自然色則稍微偏黃一點,兩個顏色看起來都不會特別突兀,質地偏水不黏膩,很好推開。個人較偏好柔膚色,使用起來膚色較光亮。


3D 明暗雙色腮紅的設計有巧思在裡面,小小一盒附有刷子,可以將刷子合併起來,變成圓頭刷,小巧又方便攜帶。




右邊為 RD-1 色系,左邊為 OR-2 色系,RD-1 的顏色為膚色+桃色,OR-2 的顏色為淺膚色+橘色,RD-1 的膚色較 OR-2 深一點,但兩個都有亮粉效果,可以用來局部打亮,橘色與桃色則用來修容與腮紅。




在手上試色,可以看得出 RD-1 稍微深色一點。


左邊為妝前,右邊為妝後,妝前較蠟黃與暗沉,妝後有修飾膚色的效果,膚質看起來較平滑,妝感不厚重也不死白,非常自然。(圖可點開放大)右邊臉使用 01 柔膚色與 RD-1(桃紅),左邊臉使用 02 自然色與 OR-2(橘),兩種顏色都很柔和自然,有自然修飾的效果,使用後臉較立體!


個人蠻愛 KATE 這個彩妝品牌,平價又好用,且好入手,KATE 的彩妝產品效果極佳,可媲美專櫃品牌,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活動網站
➜Facebook:KATE Taiw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