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sh 美人心願-解我饑渴&還我清白之平價實用保濕美白面膜


今天來介紹一款平價實惠又好用的面膜,Beauty wish 美人心願基礎保養系列-解我饑渴&還我清白 兩種面膜,Beauty wish 美人心願之前有出過醫美術後專用面膜,趕快來試用看看!這次請我的妹妹來當主角,因為她是十足的面膜控!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這次新產品面膜的外包裝是由圖文部落客-香菇愛畫畫設計,非常可愛又少女風格,一拿到手就特別興奮,整個少女心噴發啊!有用過 Beauty wish 的人應該知道之前是主打醫美術後的面膜,因著許多人對 Beau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面膜的肯定,時常會有詢問平日裡也可使用的面膜,所以才有解我饑渴&還我清白的誕生,可以說是一款為了 理想抱負+私心想用+兌現承諾=充滿了 愛與夢想 的面膜!



解我饑渴&還我清白是平價實惠的面膜,一盒裡面有 10 片,每包面膜裡面含有 25 c.c 精華液,面膜材質為木漿纖維。面膜包裝為珍珠白,搭配銀色反光。


主要成份內容有-還我清白使用的 熊果素、解我肌渴使用的 神經酼胺,這款面膜雖然平價,卻有著高價面膜的成分,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


話不多說,直接請本日主角來演示。當日先使用解我飢渴面膜,隔日再使用還我清白面膜,先補水再美白!



木漿纖維的面膜稍厚,可是使用起來很服貼,大約敷個 15 分鐘就可撕下,多於的精華液可以用來塗抹其他部位。



來看實測飽水度,使用前為 38,使用後提升至 47,增加很多,肌膚保濕做足自然就透亮,尤其冬季要到了,天氣轉涼,保濕更顯重要!


隔天使用美白面膜,依然有感!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面膜既可無痛入手又能真實見到效果,另有推出 雷射後修護面膜粉刺後修護面膜 等多元選擇,可以依照需求購入,真心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官網
➜連結:商品賣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