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各種膚質,男性也能使用之基礎保養 de 第一化粧品-水觸感保濕精華 💧


今年冬天似乎來的比較早,天氣都涼涼的,肌膚也開始乾燥了,懷孕期間有跟各位介紹過的 de-水觸感保濕精華,保濕效果非常有感,於是也讓老爺一起保養!




之前介紹過的 水觸感保濕精華 為純植物配方,無添加不必要的元素,適用各種膚質,而且男性女性都能使用,特別多準備一罐給老爺平常保養用。




質地為透明狀,稍微帶點黏性。


冬季到了,臉部肌膚保水沒做好容易脫皮、乾燥,平常不愛保養的老爺也感受到危機,因此開啟人生初次保養之路!


使用前肌膚飽水度為 35,使用後增加為 49,臉部肌膚看起來水嫩又透亮。



老爺的臉部皮膚屬於混和油性,假如使用太油膩的保養品容易冒痘痘,de 的水觸感保濕精華雖然保濕卻不會油膩,保養後清爽又能讓肌膚充滿水分,即使是油性肌膚也很推薦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de 第一化妝品
➜Facebook:第一化粧品 de 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