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養生新竉兒-豐滿生技薑黃養生膠囊(超級 5 薑黃膠囊、超級紅薑黃膠囊)、紅薑黃黑糖(老薑母、桂圓紅棗)


從以前就流傳一種說法用來形容女人生孩子-生的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台語),即使到現在醫學發達,生孩子依然需要拚盡全力,所以事後調養身體非常重要,而且常常聽說月子做的好可以脫胎換骨,絕對不可小看坐月子這件事!月子期間持續食用 薑黃養生膠囊紅薑黃黑糖,讓原本容易身體冰冷的我到了即使現在涼涼的天氣也不怕冷!



豐滿生技薑黃養生膠囊有兩種-超級 5 薑黃膠囊(紅盒)、超級紅薑黃膠囊(黑盒),兩種的內容成分有些微不同,但都含有很高的紅薑黃。薑黃養生膠囊作為保健品不僅方便食用而且好攜帶,對於不下廚的家庭有很大的便利性,養生不用辛苦的在廚房準備,只需搭配一杯水與薑黃膠囊就好。

豐滿生技紅薑黃採用產於南投八卦山之萬年紅土,自然農耕,含高量對人體有益的薑黃素成份,並且通過 SGS 多項食品安全檢測,完全無農藥殘留。


以前就時有耳聞,薑黃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到底薑黃對人體有甚麼好處呢?薑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等,也能促進食慾,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非常適合身體養生保健與產後或病後之調養。剛好在生產前收到豐滿生技薑黃養生膠囊,趁著月子時期調養體質,現在涼涼的天氣,依然每天短袖短褲,身體不再覺得冷冰冰!

秉著實驗精神,打開將囊裡面有滿滿的黃色粉末,並且有濃厚的薑黃味道,試著淺嘗一口,有點苦苦的,怕苦的人還是跟著膠囊一起吞比較能接受。



除了薑黃養生膠囊,豐滿生技也有其他相關產品-紅薑黃黑糖,有兩種口味- 老薑母(黃)與 桂圓紅棗(紅),一樣含有紅薑黃成份,通常會在月事來時沖泡熱熱的黑糖薑茶,對於經痛有緩解效果,或者在寒冷的時候可以喝一杯,非常暖身!



做成小包裝真是太方便了,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裡,用熱水沖泡即可,其實當作黑糖直接吃也可以(不會怕薑黃味道的話),雖然含有黑糖但不會很甜,薑的味道較濃厚,桂圓紅棗較老薑母稍甜一點,個人偏好桂圓紅棗的味道,老薑母基本上就是薑的味道(本人有點怕薑的味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博士紅薑黃
➜Facebook:博士紅薑黃-豐滿生技精緻農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