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ARLY 肌聆-TWO 一滴潤澤精露、THREE 回齡緊緻凍膜


保濕一直是保養的一大重點,尤其到了涼涼的季節,容易造成肌膚乾燥,這次體驗 I EARLY 肌聆,經過線上諮詢,選出適合的保養品-TWO 一滴潤澤精露、THREE 回齡緊緻凍膜,能貼切的符合肌膚所需,解決肌膚問題,使用起來舒服無負擔。



I EARLY 肌聆是台灣自創品牌,創辦人秉持著 25 年美容專業的實務歷練,從長期服務無數的客戶過程裡了解各種不同膚質的肌膚狀況,並根據個人的肌膚需求提供適合的保養,自此開創了品牌。

I EARLY 肌聆整合保養品眾多成分元素,精簡出最貼近肌膚原生需要的,嚴謹篩選並過濾易引起肌膚過敏的化學合成添加物,創造出一套單純的肌膚護理工具,打造潤、養、美個人化三段養護,配合線上一對一專屬諮詢與素顏好肌膚專賣店的簡約養護,提供給肌膚正確專屬呵護的照顧方式。(取自官網)

以 ONE、TWO、THREE 系列作分類,ONE 代表潤膚、TWO 代表養膚、THREE 代表美膚,依序 ONE→TWO→THREE 的保養步驟,讓肌膚循序漸進調理至最佳狀態。


一滴潤澤精露顧名思義,用量不需太多即能達到潤澤效果,有四大特色-緊緻肌膚、深層保濕、多重修護、強化肌膚屏障,適用針對缺水乾燥、敏感有狀況的肌膚,瞬間提供肌膚水份,使肌膚飽水、潤澤。

質地濃稠透明,沒有特別的香味,一抹開便化為水,滋潤且延展性佳,稍做按摩即吸收至肌膚,摸起來水潤卻不黏膩。



在生產前的肌膚整個就是缺乏光澤與彈性,並且缺水,回齡緊緻凍膜正是主要針對缺乏光澤、彈性的暗沉肌膚,提供肌膚水份,強化肌膚活力,修護緊緻美肌,由燕窩萃取、多種胜肽組合而成金箔。




質地為透明的果凍狀,沒有特別香味,取適量後敷於臉上與脖子,10-20 分鐘後即可沖洗掉,使用後保濕度、光澤度、油水平衡皆有改善,肌膚摸起來較飽滿細緻。



I EARLY 肌聆的產品使用起來保濕又無負擔,且事前會有專人詳細諮詢,幫助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人挑選最適合的保養品,推薦給大家!

{ I EARLY.1972 Free簡約養護極速凍齡 }
你/妳老是購買到無效護膚商品來虐待嬌嫩的肌膚嗎?
那麼就來體驗一次的 free 肌膚簡約護理,協助妳如何選用安全且有效的護膚商品/讓妳不再是保養孤兒喔!
領取免費護膚卷方式如下:
加入肌聆 LINE @ 好友,獲得「簡約養護 60 mins SPA 卷」乙張
基礎清潔(10分鐘)+極潤超導(10分鐘)+凍膜靚顏(20分鐘)+肌膚諮詢(20分鐘)
本卷每人限領限用一次 | 限女人意識台北忠孝概念店使用
* 請提早一個月前來店預約 02-87736285
* 來店請持手機SPA卷交由現場人員核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連結:I EARL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