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昕媽咪 Fun生日記,2018 年 昕 的開始


今年我們家多了新成員,可愛又討人喜愛的小寶貝- 公主,
所以我們將 小夫妻 forever 更改為 昕媽咪 Fun生日記,從此會分享更多關於我們家庭生活與育兒的內容唷!



回顧 2017 年,可以算是特別的一年,經歷初次懷孕生子,並且 昕公主 健康的出生,第一次手忙腳亂地照顧新生寶寶,學習如何當個父母,同時間,從大學時代陪我們至今的柯基犬狗哥哥 嘎嘎GaGa)永遠的離開了...。

之所以到現在才公開,是因為悲傷只能靠時間來沖淡。與我們相處九年的嘎嘎帶給我們好多歡樂與回憶,本以為能繼續看著嘎嘎陪伴昕公主一同成長與生活,可惜沒能實現,嘎嘎早在七歲時患上 愛迪生氏症,中間幾度差點撐不下去,歷經兩年不間斷服用類固醇,曾以為嘎嘎已經好轉了,期待牠與昕公主玩樂。

沒想到,在某日昕公主瘋狂哭鬧的夜晚,獨自選定昕公主的嬰兒床下,默默地離開大家,直到早上我們才發現,多希望這只是一場玩笑,雖然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當事實成真還是難以釋懷。看著牠躺在地板上冰冷僵硬的軀體,不禁悲從中來,腦海閃過許多與牠的回憶,不過嘎嘎再也不用忍受身體病痛,那麼愛我們的嘎嘎同樣愛著昕公主,所以才努力等昕公主降世,為了見她一面才離開...。

反省自身,我們對嘎嘎有太多虧欠,來不及對牠更好,讓牠是孤獨的離開,也沒能見上最後一面,只能把嘎嘎放在心的一隅,永遠與我們同在。雖然往後的日子少了嘎嘎,但我們有了愛的結晶,以後將不定時分享與昕公主的日常與生活,看我們可愛的寶貝昕公主百種模樣,一同感受幸福與樂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