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 朵璽-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18%

Dr.Douxi 朵璽-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18%

莫娜媽媽在生昕公主以前的膚質還不錯,毛孔不大,也容易上妝,但這一切在生產完後都改變了,應該說懷孕期間膚質就開始慢慢變化了,不僅變得容易出油,而且兩頰兩側的毛孔超大,大到一度懷疑人生,感覺就像不是自己的臉一樣。後來接觸杏仁酸得到了救贖,沒想到真的能辦到溫和更新角質!杏仁酸產品很多,臺灣品牌 Dr.Douxi 朵璽是目前比較後價格親民又有效果的杏仁酸產品,非常好入手。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化妝水

Dr.Douxi 朵璽杏仁酸化妝水可初步護理,活化肌底,加快老廢角質更換,協同紅酒多酚及海藻萃取,保水同時又緊緻肌膚,可以當作輕果酸煥膚保養,而且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喔!玻璃瓶裝的外身看起來特別有質感,而且價格親民小資媽媽可無痛入手。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化妝水為透明水狀,使用起來毫無刺激性,也不會有刺痛感,保水度很夠,肌膚水潤舒適,適合剛接觸杏仁酸的入門款,當作每日的輕煥膚保養。

杏仁酸精華液18% 杏仁酸精華液18%

杏仁酸精華液18% 杏仁酸精華液18% 杏仁酸精華液18%

Dr.Douxi 朵璽杏仁酸精華液分別有5%、10%、18%、30%四種濃度差別,5%與10%適合日常保養,讓肌膚維持每日都能更健康,不至於累積太多老廢角質,18%與30%則可以兩天一次加強局部,快冒出頭的痘痘或鼻翼兩端的閉鎖粉刺就很適合!

杏仁酸精華液18% 杏仁酸精華液18% 杏仁酸精華液18%

Dr.Douxi 朵璽杏仁酸精華液也是屬於透明水狀質地,雖然有18%的杏仁酸濃度,但莫娜媽媽個人使用起來沒有不適症狀,也不會有刺激感(可能比較皮粗肉厚?),但這部分要看個人的感受為主。通常兩天加強一次保養,特別針對鼻頭、鼻翼兩端與臉頰兩側,因為鼻頭與臉頰兩側有開放性粉刺,鼻翼則有閉鎖性粉刺,偶爾額頭會冒一些閉鎖性粉刺也會一起使用。

Dr.Douxi 朵璽-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18% Dr.Douxi 朵璽-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18% Dr.Douxi 朵璽-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18%

這陣子特別喜歡吃炸雞,一不小心吃太多了,膚況不甚穩定,再加上熬夜,萬年不長痘痘的莫娜媽媽也在額頭冒了幾顆,趕緊拿出 Dr.Douxi 朵璽的杏仁酸化妝水與杏仁酸精華液來壓壓驚,目前使用幾天的狀況是,鼻翼下方有個巨大粉刺慢慢浮出表面(可點圖片放大,害怕的人慎入),鼻頭粉刺也比較好清理,但是保濕部分可能做的不夠充足,鼻翼周圍有微微小脫皮(非常輕微,沒仔細看看不出來的那種),使用酸類產品還是要注重保濕,除了這點其他甚是滿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灣官網:https://bit.ly/37yq0wO
馬來西亞官網:https://bit.ly/34jPnR1
IG搜尋:@drdouxi @drdouxi.malaysia
Facebook:Dr.Douxi朵璽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化妝水...

Mona 莫娜與家發佈於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