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醫師的滴雞精-不加一滴水的原汁雞精,全家人一起喝

林醫師的滴雞精

時光流逝,昕公主已滿三歲,除了正常飲食以外,也能開始飲用擁有高營養價值的滴雞精了!平常莫娜媽媽會燉一鍋雞湯,讓一家三口增加養分,但媽媽也有偷懶的時候,這時候就靠林醫師的滴雞精,從昕公主到老爺都能一起喝,幫助全家人滋補強身與增強體力!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除了熱愛醫師的工作,更享受自己生命中的其他角色,一位好兒子、好丈夫以及好爸爸,用習醫的實事求是精神,嚴謹地把關雞精製作過程,每個細節都不輕忽。林醫師的滴雞精選用16週自然熟成的黑羽土公雞,使用恆溫高壓設備爐火精煉,讓雞隻完全釋放營養與膠質,使用國家級HACCP食品廠安全滅菌設備,通過SGS檢驗,不需冷凍,方便保存。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一盒共有10入,不需冷凍真的好方便,莫娜媽媽挺喜歡林醫師的滴雞精包裝設計,簡單大方又可愛,公雞帶著小雞有著溫馨感。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只需要隔水加熱就可食用,等待之餘還能先做其他家事,包裝上有撕口,無須工具就可直接撕開,倒入杯中就能喝到暖暖美味的滴雞精了!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為不加一滴水的原汁雞精,口感香醇滑順,讓全家人都能一起增加營養,從正值成長期的昕公主到工作忙碌時常加班的老爺都非常適合,擁有好體力與健康的身體才是幸福的開始。幼童一天一包就足夠,成人可以增加至三包喔!最好的飲用時機在於起床空腹時,加熱後喝起來風味絕佳,暖心又暖胃,總覺得今年較往年更早轉冷,正好有林醫師的滴雞精陪莫娜一家度過冬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林醫師的滴雞精
➜Facebook:林醫師的滴雞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