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手作沖泡飲,草本養生飲品,原草文明-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安居茶、清輕茶 

草本手作沖泡飲,草本養生飲品,原草文明-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安居茶、清輕茶

還記得當初產後坐月子的時光,每天都要來喝下月嫂阿姨準備的中藥沖泡飲與滋補雞湯,那時候的莫娜媽媽只負責吃跟睡,真是令人懷念的時光。雖然現在沒有人可以侍奉我,但是有原草文明的草本手作沖泡飲,照樣能每天享受好喝的草本養生飲品,原草文明評價很好,而且有多種選擇,依照需求可以選擇不同飲品,讓身體更加舒適健康。


草本手作沖泡飲,草本養生飲品,原草文明-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安居茶、清輕茶

草本手作沖泡飲,草本養生飲品,原草文明-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安居茶、清輕茶 草本手作沖泡飲,草本養生飲品,原草文明-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安居茶、清輕茶

原草文明傳承古人對於植物的經驗智慧,不脫色、不脫味、原草手作、天然純粹,形成一系列的草本護膚、飲食文化。重視產品的質量,用心萃取出相對應的草本元素,以最自然、純粹的成分,為身體內外帶來保養的能量。這一系列的草本養生飲品各適合不同族群,選用檢驗合格且不含重金屬、農藥殘留的本草製成,每一種草本手作沖泡飲裡面都有七小包,每次只需要取出一小包,非常的方便呢!由於不含防腐劑,需冷藏保存。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適合25-35歲的族群,成分有黨篸、黃芪、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杜仲葉、紅棗、枸杞子,散發出四物湯的香氣。給容易頭昏、胸悶、壓力大、睡眠不足、氣色差與初老症狀的自己好好調養一番,身為上班族的老爺也能一起享用,可做為上班族保健飲品,每日來一杯溫熱的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守護健康。原草文明滋養茶好喝嗎?個人覺得很喜歡喔!有天然草本的甘甜味,不會有苦澀味,滑順好入口。

芙蓉夏艷蘊蘊滋養茶也是很好的備孕調理飲品,其實一直希望讓昕公主有個弟弟妹妹陪伴,莫娜媽媽每天都喝一杯調理身體,希望能盡快有好消息!

安居茶 安居茶

安居茶 安居茶

安居茶

安居茶成份有藿香、銀花、甘草、丹篸、魚腥草、枳殼、白芷、紅景天、刺五加、枸杞子,以中醫天人合一原則配出黃金比例,安心防疫守護全家人的健康,適合各種體質調理養生。一樣也能直接以熱水沖泡強身健體飲品,但是用來煮雞湯也很好喝!煮一小鍋剛好莫娜一家三口的份量,雞湯裡有淡淡的草本香氣,讓全家人一起進補。防疫期間努力增強保護力,就靠居家隔離飲品(居家防疫飲品)-安居茶。

清輕茶

清輕茶 清輕茶 清輕茶

清輕茶 清輕茶

清輕茶成份有黨篸、茵陳、橘紅、杏仁、白豆蔻、苡仁、枳殼、赤芍、枸杞子、杜仲葉,喝起來有點像元氣茶的感覺,帶點甘甜,不會讓人排斥,昕公主也喜歡這種味道。有時候會覺得心情憂鬱、沮喪、疲倦、提不起勁、愛睏、睡醒後還想睡,夏天喜歡喝冰冷飲料解渴,晚上晚睡工作加班,這些完全是莫娜媽媽的寫照,易累體質喝什麼呢?有這些症狀的人也很適合體內除濕茶飲-清輕茶,虛累食補調理,讓氣色變回以往的輕透柔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原草文明
➜Facebook:原草文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