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香皂,ME5 手工皂-櫻花保濕嫩膚皂、淨膚火山泥皂、左手香草本皂、竹炭精華皂、馬油滋潤皂

天然香皂,ME5 手工皂-櫻花保濕嫩膚皂、淨膚火山泥皂、左手香草本皂、竹炭精華皂、馬油滋潤皂

身為皂的愛好者,每每看著皂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特別喜歡皂體的溫潤感受。最近發現一個手工皂品牌ME5,推出五款手工皂-櫻花保濕嫩膚皂、淨膚火山泥皂、左手香草本皂、竹炭精華皂、馬油滋潤皂,五種不同手工皂各有不同的成分與香氣。


天然香皂,ME5 手工皂-櫻花保濕嫩膚皂、淨膚火山泥皂、左手香草本皂、竹炭精華皂、馬油滋潤皂

天然香皂,ME5 手工皂-櫻花保濕嫩膚皂、淨膚火山泥皂、左手香草本皂、竹炭精華皂、馬油滋潤皂 天然香皂,ME5 手工皂-櫻花保濕嫩膚皂、淨膚火山泥皂、左手香草本皂、竹炭精華皂、馬油滋潤皂

ME5所推出的五種手工皂-櫻花保濕嫩膚皂、淨膚火山泥皂、左手香草本皂、竹炭精華皂、馬油滋潤皂各由不同成分製成,猶如名字一般,能明顯知道當中的主成分,除此之外,這些皂有個共通點,雖然款式不同,但都一樣含有維他命E、維他命B5與玻尿酸,不添加起泡劑、防腐劑、乳化劑與環境賀爾蒙,而且均通過國際IFAR原料檢驗。

櫻花保濕嫩膚皂 櫻花保濕嫩膚皂

櫻花保濕嫩膚皂

櫻花保濕嫩膚皂以來自彰化的台灣特有種洲府垂枝櫻的新鮮花瓣打碎入皂,個人覺得櫻花保濕嫩膚皂是五款當中洗起來特別保濕的一款。

淨膚火山泥皂 淨膚火山泥皂

淨膚火山泥皂

淨膚火山泥皂添加綠色死海泥,擁有優秀的吸附能力,具優異的深層清潔功效,強效吸收油脂污垢,適合在在外整天奔波蓬頭垢面時使用,讓臉部徹底洗淨。

左手香草本皂 左手香草本皂

左手香草本皂

左手香草本皂裡特別添加維他命B3與廣藿香精油,洗臉同時幫助調理與舒緩肌膚不適,個人喜歡左手香的香氣,洗起來清爽舒適。

竹炭精華皂 竹炭精華皂

竹炭精華皂

竹炭精華皂裡面所添加的竹炭常被使用於清潔用品,竹炭溫和的洗淨力適合痘痘肌的人使用,洗後清爽不緊繃,同時有效潔淨。

馬油滋潤皂 馬油滋潤皂

馬油滋潤皂

馬油滋潤皂也是個人很喜歡的一款,在日本馬油被廣泛使用,可以直接當作保濕產品,馬油滋潤皂洗起來保濕滋潤,也能用來洗髮,特別適合冬天或乾肌的人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連結:ME5 手工皂系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