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KEY-24K金箔美容液、夜間修護乳液

REBIRTHKEY-24K金箔美容液、夜間修護乳液

REBIRTHKEY來自日本原裝進口,主打日本原創技術8GF對抗老化,並打開肌膚再生能力,為肌膚達到鎖水保濕、潤白膚色、撫平皺紋完整系列保養!REBIRTHKEY所推出的24K金箔美容液與夜間修護乳液是最近莫娜媽媽發掘的新寵兒!


24K金箔美容液

24K金箔美容液 24K金箔美容液 24K金箔美容液

REBIRTHKEY24K金箔美容液以溫和日本護膚科技,達到高滲透高保濕,裡面添加24K金箔,可清除自由基的游離反應,幫助穩定肌膚狀態,並且撫平肌膚細紋。質地為半透明凝膠狀,裡面含有金箔(可點照片放大),沒有明顯氣味。

24K金箔美容液 24K金箔美容液 24K金箔美容液

24K金箔美容液使用起來滋潤不黏膩,高度保濕讓肌膚看起來明亮有光澤,可於臉部輕輕按摩幫助吸收。莫娜媽媽習慣於早上起床後使用,維持在家一整天的肌膚潤澤保濕。

夜間修護乳液

夜間修護乳液 夜間修護乳液 夜間修護乳液

REBIRTHKEY夜間修護乳液主打夜間修復功能,適合晚上睡前的保養,幫助撫紋、提亮與修護受損肌膚。質地為乳白色乳液,會稍微流動,有淡淡的香味。

夜間修護乳液 夜間修護乳液 夜間修護乳液

莫娜媽媽從以前就是隻夜貓子,長期熬夜真的會讓肌膚變差,除了好好調整作息外,使用夜間修護乳液可幫助修護長期熬夜所造成的肌膚粗糙暗沉與老化,睡眠的同時讓肌膚得到修復,每天起床都能有好的肌膚狀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REBIRTHKEY







留言